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遊~原來我可以飛到南九州宮崎
2013/04/23 12:35:14瀏覽1637|回應0|推薦37

     等了好久終於要出發了,是下午的班機,但須提早到,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早起準備,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也難掩雀躍之心、興奮之情。

     來到第二航廈茫茫人海中找尋我們的領隊兼導遊,但總感覺不怎適應,我有如背包客自由行般。當找到領隊拿了護照跟機票,把一些該注意事項跟幾號登機門交代後,就再也沒見到領隊,直到下了飛機在入關處才看到一個似曾看過的身影。好在我們團伴內有人熟悉,不然我就是迷失在機場,最後被送回家的那個人。因航廈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地方,因之前參加的團都是領隊到公司接人,全程陪伴左右。

     這次班機人不多還有許多空位,可任我們挑位置,不過我最想挑的位置是在商務艙,呵~~~改天有機會也來坐坐看,看有何不同?

     我們參加的團署名南九州櫻紛飛,是賞櫻團沒錯吧!結果是變成賞櫻樹團,櫻花我來晚了,從台灣追櫻花追到日本來。呵~~

     宮崎縣位於日本列島南部的九州東南端,東邊比鄰太平洋,西邊則有九州山地和霧島火山帶。

     飛機飛穩後送來的餐點,是雞肉飯別無選擇,這時想到如不吃雞肉的人不就無法感受到在高空吃飯的感覺。

     不知是較短程還是物資波動的關係,菜變少了,酒沒有了,飲料則剩下用整壺沖泡的。

宮崎空港

     宮崎空港是少了什麼呢?一出大廳整個感覺很不一樣,沒有車聲隆隆作響,人聲鼎沸的高談闊論,只有靜靜的路樹在隨風搖曳著。

來到宮崎已是夕陽西斜,什麼地方也都沒去,就直接進飯店休息等晚餐了。

晚上夜宿的飯店=霧島  京瀨良=

     如夢似幻的窗簾外,到底隱藏著多少不欲人知的秘密呢?該探討亦是當個局外人,靜觀其變呢?

房間的窗簾一拉開一顆巨大蛋黃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好遼闊的視野。

餐廳一角很有日本味

餐廳的菜色大致都是生、冷,不像家鄉有熱呼呼的湯、菜,怎才第一天就開始懷念起家了。

冷涼的清晨有如世事,冷暖自知。唯獨時間最公平,絲毫不差的均勻分於大家。

早餐全部的菜色

走出戶外盡是一片寧靜與美麗

     陽光像一串串珍珠,悄悄的從樹梢透出些許溫暖,在心靈深處閃爍著溫潤的光澤。

真美

飯店旁有高爾夫球場與馬場

一眼望去一片翠綠,清晨來此散步真是一大享受。

繞過迴廊松樹成蔭的草地依然綠意盎然

路邊兩排一朵朵鮮潔的杜鵑有如晨曦般的清新、爭豔的盛開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75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