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嶼島上風光燈塔篇~站的高看得遠
2019/08/12 18:00:00瀏覽2105|回應1|推薦45

   基隆嶼我又來了,在短短時間內又再度登島,大家一定會驚奇,基隆嶼真的這麼好玩嗎?是的,基隆嶼就是這麼好玩、這麼吸引我,如果島上有民宿,我一定要住個幾天才開心。

   事實,上次來是抱著遺憾回去,不知為何主辦單位沒有申請登燈塔,報名時候也沒註明,傻傻的就跟著來,當下船後才知道只有海邊走一下跟船繞島而已,而我目的地是要上燈塔遠眺四週,當時好失望、好失落,所以就期許自己一定要再來基隆嶼。

   當有天游泳時候聽到泳友說要開基隆嶼團,這次知道先詢問有否登燈塔,泳友說去基隆嶼不就是要登燈塔,不然去做什麼呢?就這樣我參加了,如願了。你呢?如願了嗎?

   這次多虧 Patti藍夫妻幫我解決了交通問題,載我到碧沙漁港來回,不然我真的就要騎單車去基隆嶼了。謝謝熱心的 Patti藍夫妻

   上次到基隆嶼是從基隆港,而這次是從碧沙漁港,雖然目標一樣,但,感受卻完全不一樣。登島後我迫不及待的往燈塔出發,邊走邊回頭看來時路,因為光影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現所看到的並不代表待會下山也會看到。

   沿路有些木棧道狹窄,僅能一人通行需走走停停會車,抬頭往上看都是人,低頭往回看也是人,而海面上船隻一艘艘漂浮交錯,真的好多人。

上次登基隆嶼分享連結:揭開「台灣龍珠」基隆嶼的神秘面紗

碧沙漁港排滿等候船隻的人

好藍的天、好藍的海~這時的遊艇只剩配角而已

這團屬於運動界的結合,有來自游泳隊的羽球隊的運動健將。所以登燈塔對他們來說是輕而易舉之事。

這時候陽光高高掛,把整個島照的超亮,讓所有生物無所遁形。

小基隆嶼

俯瞰管制站屋舍變的好渺小

步道就在矮叢中穿梭蜿蜒而上

遊艇一艘艘來回漁港與島嶼間

一眼望去天闊雲閒

我終於摸到基隆島燈塔了

燈塔已頂到天了

野生的真的比較大

往回看這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磯釣就站在這小小空間

這時來了6輛水上摩托車把原本平靜的海面畫出一道道白痕跡來

回港了,遠處是望幽谷、潮境公園,導覽員問我們有沒有看到飛天掃把。

上次基隆嶼分享連結:揭開「台灣龍珠」基隆嶼的神秘面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28412759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3 09:41
怎麼申講登塔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9-08-13 11:30 回覆:
船公司會辦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