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英日誌:倫敦地鐵攻擊v.s台灣媒體亂象
2007/10/24 09:45:35瀏覽1237|回應0|推薦2

        大家看到新聞都知道在2005年七月七號倫敦

被恐怖份子攻擊,

地鐵公車七處被炸總計 52死100 受傷


而被炸的其中一處,就是從我住的城鎮colchester到倫敦的車站,

這樣說來如果當天我去倫敦我抵達車站那我有可能就是失去

生命或者受傷的一人 


  而這禮拜適逢一年一度倫敦大打折所有商店都便宜不得

了,尤其那些名牌衣服打到五折, 我們城鎮離倫敦非常的近只

需要四十分鐘便可以到達因此很多人常常去倫敦玩(在國外不

到一小時的車程可到另一城鎮都算是近的)

我的好朋友Doreen

跟我一直想去血拼一下順便買回台灣送給朋友的禮物在恐怖

攻擊的前兩天Doreen問我說你覺得這禮拜去還是下禮拜去好,

我也不知哪來的想法竟隨口說下禮拜去其實那時候說完後有

點後悔因為晚一個禮拜去東西都會被搶光光只能揀少少的大

部分人不喜歡的尺碼缺少的衣物但是我仍然說了下禮拜也就

是因為這個靈感,我們免去了失去生命的危險,真的感謝 神


  因為我相信如果是這禮拜的話,我一定會挑禮拜四基於各

方面考量星期四最適合了! 逃過一命感謝神!

   順道一提,台灣媒體真的是有夠糟!英國在恐怖攻擊後

其實家內心已經平靜很多,

新聞上播報也都是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

政府做了哪些安全措施還有慰問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屬這樣不

聳動嚇人的報導,但是台灣媒體播的好像英國有多恐慌!連我媽

都很擔心的地步更扯的是我朋友在倫敦被台灣記者採訪因為

他回答的太一般,被記者要求按照記者的稿來回答!我朋友跟我

講說簡直莫名奇妙!但他卻還是做了!真是助紂為虐阿!不得

不說台灣媒體誇大造假的功力真的是全世界之冠吧!

 總是看到一個影生一個孩子的地步!身為攝理人早就司空

見慣台灣媒體的光怪陸離了!媒體可悲愚弄百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3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