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m) 元寶人生第二次出國--民丹島club med
2012/03/29 23:16:43瀏覽1728|回應0|推薦5
 最近又開始忙了~自從元寶漸漸變為人類(╮(﹀_﹀")╭) 我的時間又更少了~
而且真的太常帶他趴趴走,優點是他真的還算聰明伶俐但缺點是待在家裡他會因為無聊
而哀哀叫要我抱他出去~~搞得我都不能好好當個宅媽(誤)!!
    這次本來要去普吉島自由行,但是旅行社說新年價錢要調高,(一開始我們訂時他們保證會是這價錢絕對不會調高的╭( ̄m ̄*)╮) 謝醫師一個生氣就換到別家旅行社(同樣是新進,一個大推<( ̄︶ ̄)>)
而且以那種調高價碼可以去club med了!所以就選了民丹島club med(屬於印尼被新加坡買去經營的)

我保證不會像6m第一次出國的石垣島那樣只po一篇就沒下文了~老實說,太常趴趴走了~所以總是打不完呀(實際上是我太懶了!咳!) 先以照片來混過去囉~
 這次將會分成: 水上篇 、活動篇 、食物房間篇以及交通篇 ,請大家拭目以待呀~~
 去過三次club med(珍拉汀灣、石垣島、民丹島)。這三家珍拉汀灣最值得去了,真的很棒!
(但是當時我們是無嬰兒狀態~)民丹島也不錯不過小了一點,舊了一點!最不推石垣島了,但是你要帶嬰兒而非幼兒出門(飛他生平第一次)石垣島就是好選擇,畢竟航程只有45分鐘呀!所以這也是為了元寶而去的!幼兒的話,石垣島的mini club就很不適合!全都是說日文的,都是日本小孩,可能你家的孩子會怕怕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627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