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除子母線好物
2011/11/18 01:05:45瀏覽11725|回應0|推薦2

    如題,今天要來推薦消除子母線的好物!試用者:一名也就是本人~懷孕初期,孕吐讓我好想死,每天都在吐,一天吐三四次,體重從47公斤變成44公斤,真苗條呀~所以懷孕沒有胖很多,應該說胖在肚子,消肚子得另起一篇囉~~
 而肚子,相信孕婦們最怕的就是妊娠紋和子母線黑黑的那條,而我不曉得是否懷男生的關係,我肚子那裡還毛毛的長出好多細毛(超噁心!!)不過,感謝 神!生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孕婦們千萬別擔心太多!開開心心地度過這段時間吧!


      我因為擔心妊娠紋,一開始就買了防妊娠紋的霜天天擦,但是那時候沒有上網爬文,買了一罐小小的卻超級無敵貴要兩千多元~><"後來用完那一罐決心換便宜的,不然可得花不少摳摳~這會搞得家徒四壁的!!我選擇ㄌ帕瑪式孕婦除紋霜超便宜的不到一千也不到五百~省了不少還買了兩三罐!超大罐!只用完了一罐其他都送人去囉~我相信在這部份不是貴就好~那粒肚子需要的只是保溼需要油份需要慢慢地擴張才不會裂出紋路!我肚子真的也是慢慢地長大,然後每天也是給他油膩膩的~所以產後,一點紋路也無呀^__^所以,帕瑪式<-大推



   前面講了這麼多,今天的主題勒?就是消除黑黑不好看的子母線好物!相信大家都聽過季芹推薦的杏輝美白軟膏吧!
我今天就是來推薦這一款,雖然超小一罐15g而已但是價格不斐得要五百大洋耶~愛美的代價真的是很高很高~不過效果很好唷~一開始,謝醫師買來還在那邊碎念,說很貴呀!如果沒效就不買囉~結果結果短短的一星期,那條深色的子母線立即變淡~很快地,我就用完了一罐大概在一個月的時候!剛好做完月子,謝醫師看效果極佳,立即又買了一罐~這罐我還沒用完,肚子幾乎看不到那條線了,不過近距離還是會淺淺地發現!到現在已經產後七個多月,算是很有效的用品!大推~其實很淡後,我就發懶了,有時擦有時沒擦,不然應該會消得更快~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不曉得是否會如此見效~我是稍微有點過敏的體質所以這款軟膏,應該對於輕微真的是輕微~過敏的人應該會ok!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584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