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身體健康自然皮膚就好
2008/03/18 09:44:37瀏覽957|回應1|推薦10

   圖為  isle of skyle   蘇格蘭的一個小島 超美的 有機會會po 文   

我在英國唸研究所的時候,為了省錢去歐洲自助旅行

所以三餐都自己做,有時為了唸書只有燙青菜燙過肉就這樣吃

吃了,老實說還不錯吃~~~

      我規定自己三餐要吃五樣的蔬菜水果 例如早餐 ㄧ根香蕉

午餐 有紅椒 或者綠色的蔬菜   晚餐有番茄或者其他綠色蔬菜

這樣長期吃下來 真的皮膚越來越好  小腹也不見了

      因為英國的牛肉有味道 豬肉更別說了 他們對動物是很人

道的 絕對不會先閹了豬  所以豬真的很臭很臭很臭~~魚和海

鮮又很貴(p.s英國物價超貴的!) 所以我只吃雞肉

      每天必吃的 就是 番茄  綠色的菜葉  水果 雞肉 和起士

因為要省錢也不買飲料 只喝水 和蜂蜜水 果然長期下來真的

水噹噹 而且鼻子過敏的我 每天早上起床必要擤鼻涕的狀況完

消失!當然不只這樣,因為學校的有氧課程便宜 請參考我英

日誌,  所以天天去運動~~

    如今回到台灣 ,成了家庭主婦 我也決心要如此來做!!

很多人都以為要瘦身 就要忌口  不吃東西或吃超少來減肥

但是這樣下來皮膚會缺乏彈性 也不會有光澤 更不會透亮

為了瘦 而皮膚還有身材變差真是划不來!

    我個人覺得 想減肥那就吃清淡的 多吃蔬果 當然偶爾還是

可以吃吃大餐, 尤其是青春期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因為減肥就

不吃高熱量食物,這樣會皮膚沒彈性加上平胸唷

   這就是為何 我青春期時完全不忌口高熱量食物都吃

有時我常想 可以忍餓不吃東西 那為何不好好去運動 這樣就

可以正常吃喝, 透過運動的減肥最健康了也是最有效的!!不吃

東西或者吃超少的只是讓皮膚缺乏彈性 缺乏光澤 年輕看不出

來,老了的時候會很明顯甚至沒有脂肪熱量因此,胸部發育不良

!!^__________^而且每天都一定要運動流汗促進新陳代謝把身

體廢物排除,這樣保證你變成水噹噹的美人胚子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704943

 回應文章

ayak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水喔
2008/03/18 12:40
ㄏㄏ
看你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你的皮膚真的很水嫩喔!!

天的公主(trueholyspirit) 於 2008-03-29 09:10 回覆:
感謝 神!!!謝謝你的不吝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