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m)滿四個月囉~
2011/08/05 23:24:08瀏覽917|回應0|推薦1

        滿四個月 恭喜~阿母像少女一般撒花+轉圈圈並發出銀鈴的笑聲><"
   元寶繼腳之後手越來越靈活了~會用兩隻手玩玩​具 包含別人送的米菲兔 還有蘇菲長頸鹿~連音樂轉轉鈴的蜜蜂蝴蝶他都會硬抓住來吃~感覺​他很愛吃肉呢~兔子長頸鹿蜜蜂蝴蝶~XD
趴著時用玩具吸引他, 他會努力的匍匐前進~雖然可能一分鐘後只往前了0.1cm但是已​經很厲害了 哈哈哈
     EX:有次把他放在沙發上, 我和謝老闆一起吃晚餐~他無聊中發現他右手邊有一個玩具~直盯著​玩具十秒後 開始螃蟹移動法~一步一步緩緩地移動 邊移動邊發出哀嚎聲~終於 玩具到手~超驚人的潛能
     

      開始去Gymboree上感覺統合課程, 他非常喜歡!雖然剛好到了想睡的時間,但是老師開始玩的時候 他就精神奕奕 結束後立刻昏睡~真的超愛玩~但正如謝主任所說的:這課程比補物​理化學還要貴ㄚ~ 孩子要感謝主也要孝順爸媽呀!
     開始唸故事給元寶聽~(之後我還要做道具 才能講聖經的故事阿~) 他看到圖片很興奮 會想要搶走書自己拿著看~當他聽到故事看到圖片非常的專心唷~ 喔喔喔 好孩子 喜歡閱讀是件好事阿~將來應該也會喜歡讀聖經吧!!^^  
      跟著我去教會講義 推去教會的日子展開~我努力的講義 他也努力的自己玩~也感謝可愛的弟兄姐妹自願幫我照顧 雖然最後都是一群campus圍著他逗弄他 然後也一哄而散 呵呵 但元寶也被這麼多人玩累了~><
     元寶四個月了 請多多指教~昨天看了他剛出生的樣子 他也變太多了吧!好懷念小小隻ㄉ他 超輕盈呀~現在手都快廢了!!
        
    附註: 帶他去打疫苗~ 口服輪狀疫苗 通通吃光光 而且還意猶未盡(應該是比奶有味道吧 聽說甜甜的) 
    打針仍然是個嬰兒勇者 左大腿一針 ,右大腿一針  只哀號不到一分鐘就停止 開始東看西看想玩了><"  身長70.8cm  一歲孩子平均75cm 這位大爺你也長的太快了吧~現在才四個月 推車看起來就太小了~嗚嗚  很貴的aprica豪華推車耶~~~ 過不久又得敗一台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550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