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m)滿三個月回顧
2011/07/12 17:15:28瀏覽1027|回應0|推薦1

 最近太懶了~都已經三個多月才來這篇 三個月回顧~

 

我是元寶 在我快滿三個月時 我要發表我的感言:
1.我越來越會笑了 把拔和馬麻常常覺得why我看到天花板 或者燈時也能自己笑得那麼開心笑出聲音來(咳~他們不了解嬰兒可​以看到肉界以外的事物阿)

2.我越來越會說話也超愛講話的 把拔和馬麻以為我都在自言自語 (p.s我是在和天使們還有J王子對話阿) 他們還常常問我 誰是安古和阿娥 咳~這是天國語言每隻嬰兒都會說的~至於安古和阿娥是誰 等你們學會天國語言就知道了 這暫時是最高機密

3. 我的腳越來越有力 手也越來越會抓握 常常把把拔和馬麻踢到內傷 抱歉囉
我就是大力士麻 把拔還買了嬰兒健身器給我玩 我很會玩唷 (左下圖)

4.這三個月我去過好多地方 (中友 新光 台北 也去過很多餐廳 也搭過高鐵 還去溫泉飯店游泳左下圖) 我的嬰兒人生好多采多姿

5.很多人都問我why我沒穿褲子? 其實有各最主要的原因:我出生時38週的身體和頭 腿卻是40周的腿 所以大家送我的連身兔裝 都被我穿成七分褲 八分褲 而紗布衣都變成了上衣讓我露出屁屁 我真的是嬰兒界的麻豆阿(甩頭)
感謝大家的厚愛 我也愛你們 我更愛主 啾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541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