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英日誌:誰說台灣連續劇演得久
2007/11/28 14:32:53瀏覽952|回應1|推薦4

   看我的標題 就知道我要跳出來為台灣那些撒狗血吵吵鬧鬧沒什麼營養的連續劇說一下公道話 呵呵

   台灣連續劇兩三百集算得了什麼?  在英國一齣肥皂劇 上演20年30年 都算是正常的了 ,想想看美國最紅的六人行friends 演員們從20歲演到30歲 從瘦子帥哥演到胖子帥哥 不也是花了十年才終於演完!而且終其一生只要演那齣戲劇就可以夠一輩子吃穿了,因為重播的話演員們還是拿得到錢的 很神奇吧 台灣的演員就有點點可憐了!!

   英國還有一齣最誇張的戲劇 當時我的英文還沒太好 沒有把它的名字記下來~可惜!! 上演了四十年 劇中的男孩到最後變成了中年男子 而這四十年陪伴人門的戲劇 讓人們都覺得這些演員簡直就像是鄰居或者家人一般的親切,真的耶!要是有人陪伴我四十年我想真的就像一家人一般了吧!!

    好不可思議 演四十年的戲,演員也應該擁有兩種人生兩種身分了吧!而且就像上班族一般 規律的在同一家公司作同樣的事情呵呵實在無法想像,終其一生或許只演這齣戲而已!!

       英國的連續劇實在不怎麼好看,畫面太生活化就算了 也不有趣也不撒狗血也不刺激 相反的有種平淡很貼近生活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期待 六人行重播的時間!在英國猛看美國的戲劇好像不給面子但是我的英國好姐姐Jess ㄧ個有著貝克漢頭髮只大我一歲的帥氣雙胞胎美女 他也是只愛看美國的連續劇~~

  我想人們還是喜歡和生活不貼近的戲劇吧!!這樣比較有想像的空間!

放一張和此文不相干的自拍照,這是去oxford(這地方著名的就是oxford大學牛津大學)玩的時候路過一面牆很鄉村的牆然後隨手自拍圖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410280

 回應文章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ronation Street...
2007/11/28 14:37

我想你說的應該就是這一部吧! 紐西蘭也有 Shortland Street, 播了快十五年了...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
天的公主(trueholyspirit) 於 2007-11-28 22:29 回覆:

耶!謝謝你告訴了我他的片名

如果他演了四十年那麼就一錠是ㄌ 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看完兩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