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英日誌:讓人無法分辨的英國女人
2007/10/24 08:19:33瀏覽2602|回應2|推薦6

 

   英國女生最愛的打扮就是清涼裝扮,外面天氣十度

仍然面不改色的穿著細肩帶無袖背心小可愛,能夠低

胸就絕對不高領能夠迷你裙絕對不褲裝而且最勇猛的

便是絕對不會加外套!你們內心大概會想說冬天應該

會有所不一樣吧!其實英國天氣普遍都冷,,穿著運動外套

也不覺得熱不用開冷氣也不會流汗,


沒有台灣那種酷熱夏天不過近年來也有高溫的時刻

這裡的太陽是標準的只有光沒有熱,每次從房間窗外看

到大太陽想出去享受一下溫暖陽光的我


還是得穿上冬天的厚外套不然會凍著!


   所以在這四季不分明的國家,衣服也沒有分夏季或者冬

季,在冬天仍然買得到夏天衣服夏天仍然買得到冬天衣服,

當然夏天的衣服,女生們為了展現性感的一面也會在冬天凍

得要命的時刻勇猛的秀出來!因為室內都會有暖氣,因此常

常看到路上一堆打扮性感的女生,似乎沒有知覺的走著笑

著進入pub裡面。雖然可能只是冷幾分鐘到半小時的零下

幾度感受而已,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我想我應該要磨練一下呵呵!


   很奇妙的景象是英國女生最愛穿露肚子的衣服而外國人

最大的優點就是做自己,不怕別人眼光。通常路人也不會

像在台灣一樣會指指點點評頭論足的說別人不是,這是英

國最大的優點,


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是個體。所以在路上你可以看到小腹大的像孕婦的女生穿著露肚子裝自然的走著


不只一兩個而是很多英國女生小腹都大到你分不清楚是懷

孕還是只是腹部大了點。我和台灣朋友也常開玩笑

說要是搭公車的話,真不知該不該讓位。亞洲人通

常會覺得很怪異小腹那麼大還穿露肚子裝


可是英國人絕對不會去干涉他人的自由也絕對不會去惡評論斷。

   還有腿壯的如象腿一樣的女生穿迷你裙,胖的跟氣球一樣

穿著貼身緊身衣服好像衣服隨時會炸開一樣的女生,她們就

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絕對不會像台灣女生:我腿好粗唷因

此謝絕短裙或者我好胖唷該減肥了,但是明明瘦的跟什麼一

樣或者我怎樣我怎樣而不想怎樣‧


外國人的自信,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外國人不意識人的

眼光,這我們也值得學習。


外國路人不隨便批評他人這更值得學習‧

 

台灣人要學的實在太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1320996

 回應文章

哈利路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1/11 13:26
對呀!因為不認識神   所以沒有真正的自信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哈利路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有信仰的國家
2007/12/17 18:35

果然是有信仰的國家,不會隨便論斷

謝謝分享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天的公主(trueholyspirit) 於 2008-01-10 11:57 回覆:

我覺得 台灣人太沒自信了 太在意人的眼光和想法了

因為太在意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西瓜畏大邊 不然就是 選人多的地方站

不敢表達自己~~~所以少數敢表達自己的人 都已經是那種成功的企業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