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於我的安全感
2011/02/09 11:18:12瀏覽820|回應0|推薦10

  我最喜歡賴在你的懷中睡著香甜的美夢,只有在你的懷中,聽著你的心跳聲,我才能安穩的睡著。

  我要你不要那麼的疼我,會讓我得寸進尺,但是你說「疼妳才是我唯一的樂趣呀!」

  對我,你總是百般的對我好,不管要求多麼的惡劣,你總會笑著替我完成,讓我的心中總是感到無限的溫暖。

  當你要回到你的工作崗位時,我會萬般的要求你不要離開,但是你總會用著你慣用的笑容安慰著我,並且在我的額頭上給我一個吻,我知道這個吻的意思是要我安心,給我安全感,

  這個吻,你給我的吻,是專屬我的安全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4867689
 引用者清單(1)  
2011/02/09 16:12 【 最棒宅經濟 "讓錢自己流進來"系統】 屬於我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