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自由
2006/12/29 18:06:31瀏覽379|回應0|推薦5

  一株已經垂了頭的小花,頓時沒有了生氣,誰知道?它的問題是出現在沒有水?土壤的養分不夠還是太陽的照射不夠,在我的眼裡看來,它好像一位美麗的女子,為了某件事而感到失望、傷心,只是……你我之間所想的,誰又知道?
  

  我在等待時間,等待時間的流失好把我帶走,或者等待著世界末日,我的腦中再也沒有那個所謂愛的人,也沒有那種充滿著複雜的數學公式,以及難以處理的人際關係,我現在只能估身一人,一個人,沒有人能陪伴著我,我只能自己一個人處理、想辦法。
 

  我逃了出來,從那個地方逃了出來,手裡還握著鮮血未滴乾的刀子,我殺了誰?記憶中……好像是我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身上穿的還是昨晚所穿的睡衣,睡衣的一大半也都被鮮血給沾染上了,嘴角上揚著,像似贏了一場比賽似的,可是心裡卻覺得空虛,空虛到好想哭……好想哭……
  

  路上的人都對著我指指點點的,有的還害怕的大喊出聲來,我驚慌的看著週遭的人,我只是……只是……想要得到我自己的自由而已,這樣也不可以嗎?我害怕的又跑了,跑了多遠,我不知道……只任由著雙腳跑不動了、累了,我才停了下來,過了多久的時間了?我不知道,天上掉落了雨滴下來,小小的接下來越來越大了,路上的人忙著躲雨,雨把我身上的鮮血給清洗了乾淨,我才知道……我明瞭了,我殺了……自己最愛最愛的父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6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