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曖昧
2006/07/26 10:25:09瀏覽446|回應0|推薦6
與不愛都在一線之隔裡,朋友與戀人都在曖昧裡掙扎。


「我們是朋友嗎?」我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問你

「不是。」你帥氣的笑了一下,篤定的說

「那..我們是戀人嗎?」我的心猛然的漏跳一拍,期待著你的回答

「也不是。」你摸了摸我的頭,同樣笑了一下說

我失望的垂下了頭,這幾年來,我一直反覆同樣問著相同的問題,你的回答都是一樣,我討厭曖昧,你知不知道,還是你只把我當成你的妹妹?

「那我們是兄妹嗎?」我又再度的睜著大眼,天真的問

「不是。」你對我露出了那種迷人又帶點傻氣的微笑說

「那..我們是什麼?」

「在過去我們是朋友,在未來我們或許會是戀人,但是..在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是,只是互相喜歡彼此,卻又不是那麼的確定。」你說的好有道理,但是我都聽不懂?

「那就是曖昧嚕!」我的雙頰紅通通的說

「大概吧!」你親了一下我的額頭說

你對我說,曖昧又何嘗不好呢?至少..懂得彼此都對自己有感覺,但是,卻沒那麼快速的作出決定,一但做出了決定,就要負責,你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你寧願曖昧也不要成為戀人,因為未來的未來,或許會導致我受傷。

我笑了笑,因為我不懂,雖然我討厭曖昧,但是..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36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