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想飛
2006/07/26 10:21:03瀏覽422|回應0|推薦3
我有病,我有著一身的病,打從我生下來,看的見這世界時,我就有病了,我已經習慣身邊的人在每一次的化療時都叫我要堅強、我已經習慣病發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親人哭喊著、我已經習慣醫生護士對我說我好棒、我已經習慣藝人明星不時的來看我、我已經習慣了所有的一切。
每當望向窗戶旁的天空,那天空是多麼的廣闊、多麼的無際,鳥兒吱喳叫的往我飛來,我想飛,我想看到外面的天空、外面的世界,我想飛,想擁有一雙翅膀無憂無慮的飛,我真的,真的,好想飛。
突如其來的嘔吐,讓我吐的亂七八糟,還吐出了鮮血,我知道~我將要遠離我的家人了,頭一陣陣的劇痛,一樣的,聽到大家的哭喊聲,進入了手術室,一切~都沒有了。
※       ※
「靜,不可以,不可以,妳一定要活著,妳走了,媽媽怎麼辦?」婦人趴著病床痛哭失聲著
「太太,別這樣,孩子走了,不要那麼不捨。」護士拉著婦人皺著眉頭說
「當然,妳當然會這樣說,她不是你的孩子,她是我的孩子,她才八歲欸!八歲,她還沒接觸到外面的世界欸!我的孩子~」婦人說著說著又痛哭失聲了起來
我看著病床痛哭失聲的媽媽,心裡有萬般的不捨,但是,我終於~友了一雙翅膀,遨遊在天際裡,我終於,看到了天空,我終於,能飛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36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