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比戰記﹝四﹞ 【勝利?】
2013/06/06 19:58:26瀏覽239|回應0|推薦1

血腥和炸藥的味道在風中飄散,戰場上血肉橫飛,敵人的軍隊簡直是前仆後繼,我們不知能撐多久,時間十分寶貴,已一點一滴的過去。再休息的話,會對不起在後方為我們揮頭顱;灑熱血的戰友們,於是,我們奮不顧身的往前走,因為希望在我們手上,弄不好可能讓星球上的人們屍骨無存 。

畢竟,像克拉斯堂堂上將,就已經被處分的十分重,我可不得重蹈覆轍啊!一不小心,就是死罪。

「報告長官!我聽到一些不太正常的聲音。」那名軍官道,於是我指揮士兵們準備好武器,躲道路旁的森林中。這些人的經驗和反應果然不是蓋的,因為在幾分後,出現了一隊白色裝甲戰車部隊─正是敵方雪地突襲戰車「騎兵號突襲野戰兩用坦克」。一輛輛的坦克呈直現狀,這些坦克小雖小、裝甲薄,但速度卻是現代科技中最快的坦克,且火力也不輸於飛機,時常令我軍士兵感到煩惱。可是最遭的還在後頭,這裡坦克的數量居然有五十台,緊接著後面跟著一堆酷似機器人的敵人士兵,估計有八千,而後面是敵人的輜重部隊,由四台全宇宙最強的陸軍武器─「王者號重裝全能核武雷射戰車」護送。這種戰車不常出現,就算是極重要的戰役,也只派兩台。至於段後的是許多「蜻蜓式地對空防衛戰車」、「憤怒號雷射戰車」和許多數以萬計的部隊。

儘管那軍官不時的叫我,而我卻毫無知覺般的,不動聲色。而我整個人在那,傻掉了。我們軍隊根本不到八萬,敵軍卻甚至可能超過十萬,如此兵力懸殊,想贏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就算情勢顛倒,我們卻可能只會險勝。實在是天意啊!

話說戰車部隊開到一半,右手邊出現了一枚砲彈,他朝向騎兵號戰車飛去,數十台坦克頓是被炸的東倒西歪, 接著兩支軍隊分別殺出,敵軍陣腳大亂。左手邊身穿藍色軍服士兵他們全拿著火箭砲、半自動步槍、全自動步槍,瘋狂的往敵軍掃射;而又手邊士兵身穿綠色軍服,前方由二十餘台的「閃光號重裝坦克」帶頭殺出,正是久久沒到的希望共和國陸軍。而敵人忽然站住腳,往我軍陣中開砲,我軍也還擊,一場可怕又危險的戰爭開打了!

我帶領著小隊士兵向前方攻擊,我拿著步槍,打倒數十位敵人。我向戰場望了望,才剛開打,地上卻有一個個橫七豎八的屍體與戰車的殘骸。面對數百萬的敵軍,我軍將士奮不顧身的往前衝鋒,我也從地上拾起一把火箭砲,朝已傷痕累累的王者號射去,敵軍一名士兵立刻察覺到我的舉動,向我開火,但為時已晚,砲彈直直的朝王者號射去,王者號早已飽受摧殘,立刻在陣中爆炸,我緩緩向後退,這時傷口一痛,吐出一口血,在倒地之時,我看見了無數的我軍轟炸機飛來,投下炸彈......

                                           【第四集完,下集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243&aid=751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