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比戰記﹝二﹞【星系保衛戰】
2013/03/16 10:39:21瀏覽198|回應0|推薦7

這句話一說完,全部人都「啊」了一聲,隨即全部都又看著我,等待我的指示。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急忙的道:「快點!告訴最高司令!用緊急通訊器!」緊急通訊器只可連絡星球內部,因此,副司令才要去求援。不料,過了片刻,通訊官卻說:「長官!緊急通訊系統遭到干擾!」,宇宙衛星雷達官說:「長官!我軍宇宙維護武裝軍,已在星球外待命!」這是什麼情況?壞消息不間斷的來,我想,這可能是唯一的好消息了。地面偵測雷達官匆忙的說:「長官!第四大炮陣地、第五大炮陣地、第二防空砲陣地和第十機槍陣地,近數失守!」我道:「第六至第二十一大炮陣地集中開火,並啟動緊急用自動雷射砲、和緊急用自動地對空雷電型飛彈防空砲!通訊官,通報最高司令!」經過一段嗶嗶聲後,通訊官說:「長官!緊已連絡完成!我軍已用防空砲攻擊墜落的太空船,但卻是以卵擊石,沒有用!」正好敵人的飛機部隊,出現了。而這時,宇宙衛星雷達官說:「長官!我軍宇宙維護武裝軍,遭遇攻擊,正全力反擊中!」地面雷達官道:「長官!撞擊倒數!5..4..3..2..1,撞上了!」整個大廳的人吵成一片,有的人慌的四處亂竄。我跌坐在地上,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軍的星球唯一且將近有四百年歷史的最高行政軍事聯合司令部,竟然...唉!

我灰心喪志的站起來,用對講機勉強說:「全軍注意!派出所有軍力守住各個砲台.....請雪地潛伏部隊隊長到指揮中心,完畢。」前線通訊指揮道:「等一下....長官!據海利安前哨站資料庫顯示,隊長已在一小時之前陣亡了!完畢。」我聽完以後,心裡又是一震,沒想到經驗比在場所有人高一大截、德高眾望的隊長,竟不幸殉職,對我軍的士氣是一大打擊,我跌坐在椅子上,想著其他各式各樣的方法,卻仍是百思不得其解,

      ↓ 拉提斯民主國新西伯利亞星系群王星保衛團特瑞爾克軍事行政聯合最高司令部週邊情況圖

看來只能拼死決戰了,我軍的士氣早已大不如前,當然,身為副司令﹝因為最高司令死了,所以,原本的副司令升最高司令,我升為副司令﹞要鼓舞士氣,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事情太突然了,根本來不及做決定。

「報告司令,宇宙武裝維護軍已擊退敵人.......」宇宙雷達官還沒說完,我就道:「快!請他們支援!」「但是長官!他們打敗了敵人,卻負傷累累,四十台中,三十二台全毀,五台受到重創,只剩三台可戰鬥,且我軍的通訊設備仍是無法自動修復,需要手動開啟。」我道:「派精銳部隊!和修復部隊前往基地台!」傳令官道;「是!」,說完,他匆匆忙忙的下達指令。而指揮室又陷入一片寂靜。

                                                   《下集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243&aid=733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