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比戰記﹝七﹞【突擊】
2013/10/11 22:19:01瀏覽403|回應0|推薦3

「唉!人生變化無常,人難以捉摸啊!」克拉斯仰天長嘆,這時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在此之際,突然從外面傳來槍聲,一旁的維安人員慌忙取出武器,而會議室大門打開了,數十名皇家侍衛隊士兵衝了進來,只見帶頭的人黑髮中帶些銀絲,而其中一隻眼睛仍是用紗布蓋住,跟以往不同的只有臉上的表情。

「長官!我軍遭到不明物突擊,目前於大門口激戰,請移駕地下碉堡。」畢里克上將心急如焚的說著,

「誰?」克拉斯不疾不徐輕輕的說著

「長官!據我所知,您無法過問.....」畢里克堅定不移的說著,我皺了皺眉頭

「為何啊?」克拉斯轉過頭來,臉上略有不悅

「這...」碰!」畢里克正欲再說,防飛彈牆竟破了,碎裂的鐵片、玻璃灑滿空,有幾名維安被彈飛。在那一瞬間,隱約有一顆子彈射過,冷不防的穿過畢里克的左大腿。

皇家侍衛隊的士兵一隊隊衝進來,大多拿著狙擊槍,向破碎玻璃外的敵軍開火,我看見畢里克和數名士兵,被醫護兵抬走了,我也在士兵們的掩護下,急忙跑出現場。

爆炸聲在我耳邊響起,士兵們來來往往的。「長官,這邊請!」一位軍官輕輕的說,經過通到一樓大廳的樓梯,那兒有幾名士兵架好機槍,擺好作戰位置。而從上往下,隱約看到下面的軍隊正和敵軍交戰。

頓時,我了解了一件事......

門口....被攻擊了!

「克拉斯呢?」我問一旁的軍官,無論神情語氣,皆很緊張。

「長官!從剛才就沒見到他了!」畢里克忽然現身,由兩名軍官扶著。這令我嚇了一大跳。

「你還好吧?」我有些擔心的問。

「沒事!沒事!小傷而已!」他笑笑的說,我不知如何是好。

過了不久,槍聲才漸漸遠去,後而消失。

「長官!敵人已大部分全數清除!」那名士兵雖是傳來捷報,但似乎一點喜悅也沒有。

「整理傷亡人數!」畢里克再度恢復嚴肅的樣子。

「是!」那名士兵答了一聲,便匆匆而去。

「查出敵人是誰了嗎?」那名士兵走後,我悄悄的問畢里克。

畢里克聳聳肩,說:「不知道!他們身上無任何標記!」

「屍體呢?」

「被收走了。」他嘆了一口氣

「敵人不是全死了?」

「被太空戰機載走了!」

「什麼?地對空武器和太空維護軍在幹嘛?」我訝異的問

「地對空武器遭不明物干擾,太空維護軍與敵方開戰,我軍損失兩艘戰艦、一艘航空母艦、一百七十三架飛機、十二艘巡洋艦、兩艘旗艦,艦隊司令由旗艦-亞爾拉里斯號逃至戰艦-山明水秀號,艦隊副司令比克與旗艦拉希布拉姆號殉職。」

「一艘船做的!?」我嚇了一跳。

「不!有一隊艦隊,計戰艦僅....僅....僅五十艘,我軍僅擊毀...十七艘!」畢里克驚悚的說著。

「長官!」那名士兵回到此地。

「結果如何?」畢里克皺了皺眉頭。

「慘不忍睹啊!長官!我軍損失坦克約四...」

「還好嘛!」畢里克笑笑的回答。

「不!長官!是四十台,殉職將士五百人,受傷人數一千一百人,皇家侍衛隊僅十人重傷,七人輕傷。」他說完,抬頭看看畢里克。

畢里克面無血色,喪氣的說:「敵方呢?」

「我軍擊毀其四艘運輸機,想必其他定是躲過防空砲了!初步估計,敵方約一千四百名士兵,由中層-第二十一警戒區突破,至第十五警戒區-也就是大門外兩個警戒區,遭皇家侍衛隊殲滅,全部死亡!」

「長官!另外,地球得知此消息後,調來二十一艘戰艦,四艘太空航母,及其艦載機五千架,九十二艘巡洋艦,四千名皇家侍衛隊。」我們還來不及反應,而他又說。

「此外,這資料請您過目。」他將手上的文件遞給我。

--------------------------------------------------------------------------------------------------

 -------------------------------------緊急通緝令-------------------------------------------------

--------------------------------------------------------------------------------------------------

等級:極度危險

通緝原因:叛變,攻擊我方軍團

內容:

所有軍隊注意,以下此人,極度危險,若遇其之,務必召集當地軍隊、特種部隊、武裝警察、戰鬥機、太空軍和武裝直升機。

以及必須通報陸軍司令部,派出皇家侍衛隊加以圍捕!

通緝者姓名:

前拉提斯民主國 太空維護軍最高統領司令

克拉斯●希姆 上將                                                    以上     拉提斯民主國國家防衛院國家安全局             

                                                    【第七集完,下集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243&aid=819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