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比戰記﹝三﹞【一線生機】
2013/04/14 19:59:51瀏覽202|回應0|推薦5

這裡的通風良好,但面對源源不絕的壞消息,不管是誰,一定都是十分的苦悶,我心裡雖十分絕望,也許還有些奇蹟吧!但指望奇蹟,似乎不是什麼好方法。

我們已苦戰兩個月了,三十場餘場爭鬥之間,勝利只有區區兩場,現下,我十分不安,向大家宣布我的指令:「我親自去手動開啟!」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扯的一件事了,堂堂少將居然親自上戰場,不出所料,全部人異口同聲的說:「不行啊!長官!」但我仍是堅定的說:「請克拉斯上校到指揮室接。」他們心灰意冷的走回去崗位,知道改變不了我的命令。克拉斯是位很厲害的將軍,幾乎場場皆勝,升任拉提斯民主國陸軍統領最高司令﹝即七星上將,統領全國陸軍。包含此官職,共有四位,即拉提斯民主國海軍統領最高司令、拉提斯民主國空軍統領最高司令、拉提斯民主國宇宙維護軍最高司令,而最大官為九星上將,稱為拉提斯民主國大總統﹞但卻從來沒有人知道,他的官是如何被貶的,直接降到上校,中間將近差了十五個階級。

只見克拉斯身穿滿是勳章和獎牌的西裝,頭上是他茂密的黑色頭髮─卻帶著一些些的銀絲。他的目光炯炯有神,全身散發著一種威嚴,他的能力定是強我十倍。我匆忙的走出指揮室,他通常要說些「長官」啦「您好」等客套話,但我們之間卻什麼話也沒講。

我匆忙的從牆上取下一把子彈式步槍、一把軍官用指揮手槍、四顆大範圍爆破手榴彈和一把小刀,並向我的小隊走去,那有一名軍官向我說明一下各個方面的情況,並介紹士兵們。他們大多是百戰餘生士兵,簡直是精英中的精英﹝包含維修小隊和醫護小隊﹞,加上維修小隊和醫護小隊,大約二十人。那軍官想繼續說,我道:「戰況十分危急,不要講了!出發吧!」我們穿著輕型盔甲,緩緩的跑向戰場。

一到外頭,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裡的雪是一種奇特的物質,永遠不會溶化,因此我軍在此建立營地,架設研究站,目前研究站遭到攻擊,情況不明,也許需要派兵去救他們,但「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且我軍在那一帶駐有五千的兵力,應該不需我們去操心,雖然無法與他們聯繫,可是畢竟那五千名的將領及士兵也不是泛泛之輩,怎麼可能在一禮拜內全軍覆沒呢?﹝註:從這星系發現敵人以後,已過了七天,瓦星可是在三天前被毀的﹞

穿著一身重紅色盔甲、似是機器人般的敵軍死命的對我們開火,當然,我們也不甘示弱,奮力的反擊,卻仍是徒勞無功。我開了幾槍,便瘋狂的向前方衝去,撞倒一個軍官。我的小隊雖小,但畢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為我們開了條路,我和小隊士兵決定奮力一擲,全力往前衝,總算離開了血肉橫飛、十分可怕的戰場。我點了點人數,除了一位士兵有擦傷、一位左腿扭傷以外,沒有其他傷亡,交由醫護兵大略包紮了一下,就繼續上路了。

                                              【第三集完,下級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243&aid=739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