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比戰記﹝一﹞【陷入困境】
2013/02/22 22:06:13瀏覽273|回應0|推薦7

林爾的回憶錄

--------------------------------------------------------------------------

寒風呼呼的吹了起來,幾位士兵和我一齊走著。那時,我官居少將,服役在新西伯利亞星系的群王星個叫瓦星可的軍事副司令部。但過不了多久,濃濃的睡意令我連走路都站不穩,我看了下手錶,已是午夜十二點,我望著黑漆漆的雪山山谷,這時,紅光一閃,那幾位士兵應聲倒地,其他士兵們急忙趴下,並對著營區大喊:「敵人來襲!快起來應戰!」只見我軍紛紛從軍營殺出來,對敵人開火,我也想起來奮戰,但是,腿上、腹上忽然一陣涼意,隨即又是一陣刺痛,令我苦不堪言,立刻暈了過去。

「長官!起來了!」我一睜開眼,只見幾位醫官正包紮著我的腿。

我仔細打量這小地方,是一個窄小的地方,又搖搖晃晃的,顯然是在武裝醫護裝甲車裡面。車子慢慢的走著,直到過了約兩三小時,才停了下來,頭頂的艙門忽然被推開,而醫官把我抬上去,上面兩位壯碩的士兵把我接了過去,把我放在地上,就走了。這時,我看了看四周,並爬了起來,旁邊一片白茫茫,而不遠處的小山上,有著連綿不絕的鐵絲網、機槍台和戰壕,而中央唯一的道路,有個牌子寫著:「拉提斯民主國新西伯利亞星系群王星保衛團堪德斯軍事臨時副司令部」。我問那士兵目前的戰況,因而得知,這軍營已是我軍在群王星剩餘的4座基地﹝除副司令部外,包含資皮拉基地、拉提斯民主國新西伯利亞星系群王星保衛團特瑞爾克軍事行政聯合星系司令部和海利安前哨站﹞之一。而我軍節節敗退之時在瓦星可陸軍最高司令部發現了我,並把我運了回來。

「請空軍96戰鬥轟炸部隊到J-526機場集合。」廣播聲不斷,營內的士兵跑來跑去。

這時,營區的門忽然打開,我被嚇到了,急忙回頭,只見一大堆身穿藍色軍服,手上拿著紅外線基本步槍,後面跟著數百台藍色〝N-985型武裝兩棲紅外線地對地及地對空兩用雷射砲裝甲戰車〞─原來,是最高司令部的援軍到了。

估計敵人約有10餘萬的重大軍隊,星系司令部的援軍約2萬左右,加上我軍的5萬,雖可硬撐不少時間,卻不是長久之計,敵人﹝阿爾比帝國﹞的部隊現在是離此處越來越近。最高司令決定,先派出空軍部隊抵擋敵人、拖延時間,並且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這時各部隊集合,據情報顯示,我國空軍F-259型戰鬥轟炸機部隊、X-95型輕裝雷射砲轟炸機部隊已和敵軍Z-855型重裝地對空光束戰車、TNT852-85爆破戰鬥機部隊展開劇烈戰鬥。我們到達了指揮室,

副司令急忙對我說:「林爾少將!請你指揮住這裡!」

我道:「是!那長官您...」

司令道:「星球傳輸及通訊設備壞了,最高司令命我要親自到太陽星系爾拉斯克四軍指揮司令部求援 !」說完,轉身走開。

「長官.....?這..這..?」我還不及回應,他便匆匆而去。    

「長官!收到雷達訊息!F-259型戰鬥轟炸機部隊...全軍覆沒!」這突如其來的的報告,打破了原本的寧靜。

我對資訊官說:「快讓全員備戰,準備營敵!」當即全體人員忙進忙出,傳令下去。

「報告,資皮拉基地急報,遭到攻擊,請求支援!」一位士兵道,

我回答:「派出856師傘.....」

「報告長官,緊急消息,敵方進攻海利安前哨站!」雷達官打斷我的話,

我沉思了片刻,說道:「叫資皮拉基地撤軍,45型三用戰車前往接應。750、542和967團前往前哨站支援!」

過了一小時後還是沒消息,整個指揮中心沉浸在一種十分怪異的感覺裡。

我看了下雷達,30....29...28...27...26.........10...9........5...4...3...2...1....0,倒數一結束,營幕中亮出「我方接戰中」。

「長官!敵人從正後方突然襲擊!」我被嚇了一跳,心中也連連叫苦。

「請您下指令!敵人已攻破第一大炮陣地!」士兵急急忙忙的報告。

「命全體人員盡速接戰!第三大炮陣地、第二機槍陣地全力開火,所有地對空、地對地飛彈就警戒位置,雪地潛伏游擊隊由側面包抄敵人。上校!」我對這位年輕的上校命令道。

「長官!我在這!」他由後面走出。

「後面的敵人由你負責!」

「是,長官!」說完,他馬上匆匆離去。

「長官,雷達偵測到不明飛行物!是......是..是太空戰艦,預...預估正急速墜落中,將在...將在......」雷達官結結巴巴的說。

「將在什麼?」我問道,心中有一種不明的不安感。

不出所料,那雷達官答道:「將墜毀在特瑞爾克星系司令部!」


                                    《第一集完,下集待續!》

附註:

拉提斯民主國

﹝此為故事中編造出的國家,屬民主共和國,首都位為太陽系的地球,領土有太陽星系、拉西資星系、新西伯利亞星系、雷射星系、阿爾茲提南星系、諾甘星系、鐵藍星系、諾米斯星系和天神星系,其中的新西伯利亞星系被打的潰不成軍,而領土為三國中最大,但科技卻是最落後的

希望共和國﹝此為故事中編造出的國家,屬君主立憲國,領土是仙女星系、鬼怪星系、暴風星系、光明星系及澳王星系,首都屬於澳王星系的王者星,目前對拉提斯民主國屬於同盟狀態,科技比拉提斯民主國先進30年

阿爾比帝國﹝此為故事中編造出的國家,首都屬於閃耀星系的黑暗星,已佔領了閃耀星系、土西恶星系、卡內西星系、橙色星系和希望星系,目前正在攻打新西伯利亞星系,還是使用君主獨裁制,但科技卻比拉提斯民主國先進四十年、比希望共和國先進10年,目前其國家中可能有前撲後繼的大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