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到黑(中國夢之聲12進10)
2013/08/02 00:30:36瀏覽1228|回應1|推薦5

人人都說選秀節目有黑幕,我也承認沒有一個比賽是百分之百公平公正的,畢竟,弄一場電視選秀要花多少錢,找多少贊助商?在這其中有一個、兩個肯花錢的大爺塞幾個人來要求「特別照顧一下」也是無可厚非的事。不過再怎麼樣也得像個樣子吧!人家是一個歌唱選秀比賽,又不是年度模特兒大賽,光靠一張臉就想打遍天下無敵手?怎麼想都不靠譜。可萬萬沒料到,這種驚天奇蹟竟然就在2013年7月如平地一聲驚雷,把一群愛聽歌的觀眾震得七葷八素,找不著北。同一時間也把某衛視那層欲蓋彌章的黑幕給血淋淋的扯開了!

玩黑幕,我認為最高級的玩家就是雖然內幕黑的跟臭水溝的爛泥一樣,但是旁觀的觀眾還個個鼓掌叫好,認為這場大秀高潮疊起,精彩好看又公平公正公開。次一級的也是最常看到的,就是到了決賽,大家才發現情況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最後果然冒出一匹其貌不揚的黑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冠軍攫到手裡。等到第二天,才有內幕消息傳出,原來冠軍是某某單位力捧的對象,接下來一陣罵,可節目已經風光閉幕,製作單位早賺飽了也不在乎街上眾人的口水。大半年之後籌備第二季,又來一群懷抱夢想的「有志青年」擠破頭參加初選,曾經唾棄大罵的觀眾們也忘了當年的義憤填膺,再次守在電視機前面等看。

最爛的一種,就是今天我要說的這種,比賽才進行到中段,連前五強都沒產生,就已經讓人看到幕後黑影幢幢,台下黑濤滾滾。製作單位為了保護那位有face有靠山就是沒實力,金主力捧的內定三甲選手,一邊絞盡腦汁四處闢謠:「我們絕對沒有黑幕!」,一邊用盡下三濫手段,作票,刷人氣,花錢請網路打手在網上幫這個選手吹噓,叫屈。「J先生比賽前生病,連打三天點滴,直到上台前還在拉肚子,能有這樣的表現很棒了!(比賽當天生病的選手不只你一個,OK)」「J先生是ABC,中文不好,還硬要他唱中文歌,導演組存心要為難他!(拜託,你去參加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不唱中文歌難道一路唱英文?真有實力,英文又好,怎麼不直接報名American Idol)」「J先生自己準備了幾首中文歌導演組就是不讓他唱,非得塞給他一個他不熟的歌,比賽前J先生就講了,他不喜歡這首歌,所以唱不好也是應該的。(其它選手也都不是自己愛唱什麼就唱什麼,也是導演組安排他們唱什麼就唱什麼,憑什麼就你一個人得享特殊待遇?)」

該節目製作單位為了這位選手所下的種種苦心和使用的保帥手段直可媲美諸葛亮保阿斗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差別只在於,諸葛亮為了阿斗把自己給累死,某衛視卻為了這位J先生活活把自己給玩死!甚至玩到連重金請來的評審都看不下去,剛下節目就到自己的微博上吐嘈:「該走的不走,該留的沒留。」

有意思嗎?

太有意思了!

至於這位五音不全的「奇葩」型男是哪號人物?

我必須說,長得還算不錯(否則也不會有人願意投資要捧他),可若真把他當成僅此一枚天下第一大帥哥,又太過頭。(真敢硬著頭皮講這話,那要置坐在台下的評審黃曉明於何處?)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當晚的神人神曲表演吧!當晚J先生就靠這種歌成功走進十強。

只能說,奇蹟,真的隨時隨地都在發生。阿彌陀佛,阿門。

 

 

 

楊永聰,英文名James(詹姆斯),英籍華人,出生于英國倫敦,2012年赴臺灣發展參加《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季踢館獲得唱片公司簽約,2013年赴大陸參加《中國夢之聲》憑藉混血面孔“花樣美男”形象備受媒體關注,有“小王力宏”之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8062644

 回應文章

反j
2013/08/08 16:14
我也很喜歡郭帥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