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頭換面
2014/07/09 09:50:10瀏覽1027|回應1|推薦20

喜歡逛 yard sale 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有些人期待在垃圾堆中撿到黃金,比如花五塊錢買到畢卡索親筆簽名畫,不過這種事基本上不太可能發生在我這個沒啥偏財運的人身上。
現在洛杉磯華人越來越多,不只炒房價,連舊貨的價錢都往上漲,尤其是Asia Art,不管什麼破瓶子爛罐子,只要是中式的,上面畫了龍啊鳳的,價錢從四、五十美元到數百美元不等,擺明了拿華人當冤大頭宰!

想想看,小碗小碟的價錢已經是那樣了,要是大件傢俱那還得了?

買不起那就自己做吧!不過我沒本事從鋸木板開始,只能討巧拿現有的東西改裝。

那天在一個老外的yard sale見到一個IKEA 白色書櫃,

 

(沒有照片上這麼漂亮,這張照片是我從網上抓來的示意圖,因為動手前忘了拍照存證。)又舊又髒,萬幸結構沒壞,木板也都很結實,很便宜就扛回家了。

先用刷子把表面的浮灰全刷掉,之後買了四、五罐噴漆回來,先全部噴上白色底漆,乾透後再依次噴上我喜歡的顏色,花了三天功夫(主要是等油漆乾)總算大功告成,從西方小子變身成東方文青,改頭換面成功!

我最得意的就是加上這條金邊,否則只有紅黑色彩搭配難免顯得太沉重,不知列位看倌以為如何?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4909947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16:58
WOW 好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