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uble Double Day
2010/10/07 12:55:17瀏覽916|回應3|推薦29

擺脫上週的酷熱,溫度竟然在一夜之間降至嚴涼。

18℃,陰雨,有風。

老天爺完全不給人時間應變,就這樣把深秋推送到人面前。

一早起床,在屋裡還不覺得怎樣,推開門被冷風撲面一激馬上又蹬蹬蹬的退回房間,火速加衣。

套上兩條褲子,穿上兩件T恤,更不忘加上一件厚重擋風的外套。雖然只不過是出門辦點事情,但打扮起來簡直就像是要去大熊湖滑雪,DoubleDouble

戶外寒冷,體內當然就要補充些熱量。

回家時看到一個黃色如半個金鉤的標誌,當下決定今日下午的點心就是───In–N-Out

 

In–N-Out成立於1948年,號稱是歷史上第一家用雙向擴音機讓客人坐在車上點餐的Drive Through(得來速)餐廳。店家標榜用料新鮮,店裡使用的薯條都是採購馬鈴薯當天削皮現切,使用的牛肉也非冷凍肉排,使用的萵苣也都是當天採購來後洗切而成。外加客人現點現做,吃起來當然不同一般,無怪雖然In–N-Out只不過是分布於加州的小型連鎖漢堡店,但是多年來仍然被消費者評選為全美最好吃的漢堡,果然新鮮就是王道啊!

除此之外,In–N-Out出名的還有它的Secret Menu

Animal Style: 麵包加芥末烤,洋蔥烤過,增加一些酸黃瓜和特別的醬。

Animal Style Fries: 薯條加上起司、特別醬、烤洋蔥,可要求加酸黃瓜。

 

Protein Style: 麵包用萵苣代替,蛋白質低熱量漢堡。

 

Neapolitan Shake: 義大利那不勒斯奶昔,混合草莓、香草和巧克力三種口味。

Flying Dutchman: 荷蘭式,只有牛肉和起司,連麵包也沒有。

Wish Burger: 蔬菜漢堡。

3x34x410x10....:三層漢堡、四層漢堡、十層漢堡...以此類推。下圖為百層漢堡。

 

In–N-Out的特別醬,我覺得那就是千島醬,只不過酸度和甜度都不像一般千島醬那樣強烈。

雖然想要補充熱量,但是我的胃口也沒大到能吃得下百層漢堡,基本上我認為那是整人用的!所以今天只點了一個Double Double Cheese Burger,一份薯條和一杯巧克力奶昔。

 

我要求漢堡內的洋蔥要炒過(Grilled Onion),這樣子在冷天吃起來多一些溫度。

有人說In–N-Out的薯條太乾,但我卻覺得還好。至於奶昔...嗯,喝得出來真的有用冰淇淋去調,牛奶味很足,不過卻把巧克力味給蓋掉了,有些可惜。

 

 

天冷,穿Double Double的衣服,吃Double Double漢堡。

Today is my Double Double Da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4478400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In_N-Out
2010/10/08 13:53

妳把In-N-Out Burger介紹得好詳盡,它該付妳廣告費了。

用Lettuce包的漢堡我第一次知道,真的很棒,很像我們吃“鴿鬆”的樣子,


蘇鐵(tl2citycat) 於 2010-10-09 04:23 回覆:

真的!也許就是鴿鬆給了他們點子!

不過光靠生菜總覺得平衡不了漢堡的油份.

不敢當,我只是閒談,如果這樣都能賺到廣告費,那麼廣告人就太好當了!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現在為止
2010/10/08 07:44

In-N-Out 的 Double Double Cheese Burger 仍是心中的第一名!

它的麵包外層有烤過的香脆和烤痕,內裡鬆Q,吃了後有double double的滿足!

蘇鐵(tl2citycat) 於 2010-10-09 04:21 回覆:

對!

忘了說麵包! 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愧是漢堡王國
2010/10/07 21:53
希望蘇小妹今天的快樂也是 Double Double !
蘇鐵(tl2citycat) 於 2010-10-09 04:2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