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足了慾望,還健身
2011/09/01 08:33:51瀏覽288|回應1|推薦2

老看人寄來 e-mail, 寫這要吃,這不要吃,這致癌,這防癌,也不知道都是些什麼人寫的,可信度有多少。 

倒是最近新聞看到,以前被認為是罪惡的東西 (sin food),又翻身了變成有益身體健康的食品。 

- 咖啡,原來說讓你心驚肉跳,睡不著覺,又上癮的東西。現在倒報導,一天 2- 4 杯,可以預防心髒病,預防健忘症。  太好了, 我每天起床,煮咖啡,看報紙,啥事不幹,美其名,為了健康。

- 雪茄,老頭最愛,老妻最恨。 可是每個醫生都說不行。  最近又說,煙草,可以治憂鬱症。  這下,我可以有名目的抽了。

- 巧克力: 不管誰說,我都吃。  可是,只吃黑巧克力。

- 麵包,大米: 都是澱粉,提高我的血糖。 可是,又說,只要不是白麵包,白米,其他全麥的,或糙米,還是要吃。

-  牛肉: 只要不肥,健康美食呀!

-  馬鈴薯,洋芋,大陸同胞叫土豆。 之前,也因澱粉,而得惡名,可是只要不是油炸的,再連皮一起吃,也成健康食品。 

-  玉米,包穀, whatever you call it, 高纖維,不得大腸癌。

-  酒,不只是紅酒,任何酒,一天來個 1,2杯,有助身心。 我尤其要保持心理健康。

-  硬果: 以前說是脂肪高,現在發現都是 Omiga-3 豐富的好脂肪。

古聖賢說,除了食慾,還要性慾。

有人寄了一個笑話,說老婆們都是 sex objects。  你想要,她反對 (objects)。

最近的研究發現,每週行房次數越多,壽命越長。  老頭無時不索之以理,動之以情; 老婆為了健康長壽,也object少了些。

日子是越過越好了,既滿足了慾望,還健康。 老頭過的挺幸福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j&aid=5601137

 回應文章

范蘭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幾段鬼扯
2011/11/26 00:56
是因為你健康,吃前段的健食,才有後段。不是有後段可健康。不健康你根本沒後段,早斷了。
不要因果搞倒了。
69搞倒倒無妨。
會長。
OldMan - 風景線(timj) 於 2011-11-26 06:40 回覆:

跟台灣一樣搞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