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來我家之阿尼上菜
2009/07/19 22:54:58瀏覽444|回應1|推薦1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我在用臭氧機,把明天要請客用的沙拉都先用臭氧機去除農藥和雜質,再放入冰箱冰鎮,明天早上再切,比較新鮮。

早上買菜,下午煮綠豆湯,晚上再去把缺的食材補齊。

好久沒有朋友來家裡,心情真是忐忑不安。

這次主要是感謝各位參與錄製求婚影片的朋友們的幫忙,所以老早就說要招待大家,又為了想敬上最大的誠意,所以就在家自己準備幾道菜,其實最擔心的就是...有人吃了肚子痛 @@

因為時間也很晚了,明天要包水餃的高麗菜也還沒切好,所以請客當天就很早就起來開始...切切切切切切.....切了一個半小時後,出發去接我的主廚回來後,我就繼續切切切,比比也開始準備食材了。

今天的菜單有:豬肉手工水餃&玉米豬肉手工水餃 (中間那顆不規則的大水餃是歐哥的傑作!)
,辣的好酸辣湯
,地中海南瓜海鮮濃湯,泰式海鮮PaTai
,清爽蔬菜棒
,和日式和風沙拉,甜品有剛剛好甜的綠豆湯,快融化的冰棒(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冰箱的冷凍有分等級,真是sorry),和荔枝啤酒~

就在手忙腳亂的狀態下,朋友們也一個接一個來了,呵呵。。。因為自己手忙腳亂的,好像有點招呼不周,讓大家自己玩了一下,好不容易把水餃餡給搞定了,可以開始請大家來包了。還好有大家的幫忙,想不到那麼多的餡一下就包好了。

又在廚房劈哩啪啦的好一陣子,就在水餃好的同時,我和比比也把所有的菜都準備齊全了。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是很好吃耶,哈哈哈,菜色看起來沒有幾道,但是還沒吃滿足,就已經好撐了>.<

下午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觀賞大家都有入鏡的影片嚕,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參與,還好有你們的Say Yes! 不然...我應該不會那麼的順利喔...Thank you all!




今天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給Valen的生日驚喜嚕!


想不到我也意外的得到一個變形金剛杯子耶!


歐哥和Shopping準備的芋泥蛋糕很好吃喔,其實它隔天就被解決掉了。

今天就這樣子的從餐廳吃到客廳,再從客廳聊到餐廳,大家又再拿起筷子吃第二攤後結束了今天的Party~

應該還不賴吧!

Thank you babe, I couldn't do it without you.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148221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慘了...你少請了幾個人~~
2009/07/19 23:01
奇怪...煮的人有不是你...幹嗎擔心會有人拉肚子呢???我可是沒在怕的呢!(敲兩下)

那天的蝦子又大又新鮮..以後都去那家買知道嗎!!!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9-07-19 23:14 回覆:
我沒有忘記~ Carrie和Jacky就下次一起嚕!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