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難忘的Uni,by阿吉師
2009/06/08 21:27:50瀏覽616|回應1|推薦1




 阿吉師




有的時候 當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兩極化時,我會想要親自去了解真相!




雖然是兩極化 但還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嚐嚐。




繞過新的SOGO,到了天母的士東市場時,那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果不其然的有很多人站在吧台享受著我們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生魚片及握壽司。




士東市場也算是小有名氣。裡面的一些東西都很好吃。市場裡有冷氣,所以到了下午我們看到很多市場攤販的老闆也不肯走,好像是留在那裡吹冷氣 開槓。





吧台是呈現L型的,短的盡頭就是擺湯的位置,就如網路上所描述,他們將一些處理過後的魚肉放在裡面熬煮,客人都可以去無限享用,等了大約二十來分鐘吧,我們被安排在長邊的尾端,就是要去拿湯的時候要繞一大圈,而且排隊的人都會看到你@@




一開始去拿湯的時候還不是很自在,大概到了第三趟的時候也就習慣了@@




開始的時候裡面的師父會問你不吃什麼,然後就丟了兩沱哇撒米在我們面前,然後瞬間拿出來:甜蝦四尾 四片魚肉,和魚肝兩大塊,"緊"接著再擺上兩貫握壽司,大概是@@ 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前面這幾樣都還不錯耶~看來接下來的應該不會另我們失望。




可是,接下來的生魚片握壽司,比比不是很喜歡咬到有筋的感覺,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吃的,有一道菜很特別,裡面有安康魚膘,鰻魚苗,是放在醋醬油裡頭吃的,味到很特別,算不錯。




就在吃這到菜的同時,師父準備了大干貝!把它切開分成兩辦後做成握壽司,很不錯吃!算是新鮮,但是味道不大夠。




隨後我們期待的Squid握壽司出現了,我一口放進去時,哇!覺得好厚一塊,輪到比比吃時,她只吃了半口,最後還吐出來@@ 當然是偷偷吐嚕~給面前的師父看到多不好意思~




齁齁~這時候我們真的被這個squid有點嚇到了,師父接著再遞給我們Uni的手捲~ 




話說網路上也有人提到這手捲很好吃~ 嗯~份量真的算不少,但是有點腥,而且我怎麼咬到一粒粒的東西@@ 比比吃的時候,臉色比我難看很多,她說是苦苦的,整個嘴巴都充滿了uni的腥味~ 真的是很噁心~ 我後來拿比比剩下的來吃,阿阿阿~~~我嘴裡的味道更濃郁了,因為沒有茶,所以狂喝湯,但是湯又是魚湯,越搞越遭>.<




我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了@@ 趕緊把剩下的一些小菜解決,湯喝一喝,付錢,離開!




這大概就是我們在阿吉師用餐的經驗了。




結論:又是一個Never Come 


理由:站著吃固然是個噱頭,但是站著等那麼久,吃的時候腳還會酸。另外,畢竟市場還是市場,用餐的環境當然沒有比餐廳好嚕!ex.他們沒有茶... 吃壽司 茶很種要,不然為什麼迴轉壽司都要有茶咧。另外,以這樣子的價位,的確去餐廳會有比較好的享受。 


我還是很愛握壽司,有機會還是會繼續試吃其他被推薦的餐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024590

 回應文章

Tiffany
好貴喔~~
2009/06/10 22:28
一切都還不錯......

除了~~~~~~~~~~~~~~~~~~~~~~~~~~

一次上一堆菜...讓人來不及係嚼慢嚥...

我愛的squid切太厚...讓我怎樣也吞不下去...還嚼出濃濃的汁液==;

最重視的uni竟然有不可思議的怪味(believe me...uni就像榴褳一樣..雖然不好聞但超好吃...就算是這樣..他們的uni味道實在太可怕了...)
讓我吃了在也吃不下別的東西...(奇怪..其他客人吃的也是同一盒挖出來的uni阿...怎麼只有我和比比的怪怪???)

去掉以上...阿吉師其實還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