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事有稀竅之泰國曼谷行 Day2 ~^^~Sawadika
2009/02/08 23:36:58瀏覽1501|回應0|推薦1
真是一夜好眠, 快到中午才起來, 本來要去吃吃看飯店的早餐, 現在也免了.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看看. 其實白天時候的大廳也是很明亮, 老實說 天氣還真是好, 明天過後...又一直都是好天氣了. 而我行李裡面的冬季衣服這時更加讓我顯得阿呆了...


DREAM HOTEL 其實有兩間, 另外一間是DREAM II, 就在旁邊而已, 我們出去前還特別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游泳池.

呼~幻想著明天可以來曬太陽. 不過那真的是幻想. 我們只會待在這間飯店兩個晚上而已, 明天又要移駕到另一間了.
 我跟著比比一路走到離我們最近的BTS - ASOK station. 其實要去哪裡我都還不知道, 曼谷地圖長什麼樣子我出國前都沒時間看, 就跟著比比走嚕~


我們的第一站是SIAM, 那邊有個SIAM PARAGON,

據比比描述是很類似台北的西門町, 年輕人都會約在那邊聚會. 不過阿, 真是個高級的西門町. 一進大門, 目光就被兩台藍寶堅尼給吸引過去了

~

我們的第一餐就是在SIAM PARAGON 裡面的美食街中的一家泰國餐廳" Monna Thai Restaurant". 這也是女王所推薦的. 餐廳中特別的是頭頂的吊燈



~

我們點了一個月亮蝦餅, Shrimp Fried Patai, and a green curry (soup)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泰國只有drinking water, 沒有...water, 他們的Patai超級好吃, 新鮮的蝦子搭配軟硬適中的Patai, 和著雞蛋一起炒, 在加上一些花生粒和豆芽菜. 正點~

月亮蝦餅也是一樣, 和台灣吃的都不大一樣, 真的有一種pancake的感覺. 其中搭配的醬料也很不一樣喔! 至於綠咖哩...因為我們不會點, 點成湯的, 喝的時候又好辣...味道是不錯, 但是感覺沒有Patai這麼好吃~

 吃飽喝足後, 沒想到被我看到.....TONY ROMA'S 喚起我在關島最後一頓美好的晚餐阿~能夠在這邊找到, 還真想有時間的話再來嚐嚐看~



離開餐廳的區域, 其實這裡的美食街 感覺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樣子. 蛋糕, 甜點, 都做的很精緻, 一點都不輸給台北, 甚至還有略勝一籌的感覺喔! 跟我想像的曼谷不大一樣...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食街後, 就開始逛街嚕~

據說泰國的女性內衣真的很便宜~ 因為華歌爾等知名品牌都是在這裡生產的. 比比以行動來證明一切. 沒兩下子就兩袋了 @.@


(Tiffany補充一下:大胸部的人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喔...因為他們的內衣size都不是太大~)

接著我們再去PARAGON的對街裡尋找女王blog中所介紹的鞋店與飾品店. 鞋店叫" UNDRESS" 招牌超超超小..我們來回走了幾遍才注意到~

雖然沒有買的像女王一樣在批貨, 不過這種東西當然就是見仁見智, 有人覺得好看好買, 又或者她今天的貨剛好都...不過比比買的那雙高跟鞋確實還不錯嚕!


另外一家飾品店我們怎麼找就是沒找到.

逛路邊攤的一個壞處就是要殺價. 他們都愛把價錢提很高給你殺, 如果你不殺, 就給他們賺到了, 也因為這樣, 路邊攤鮮少看到定價直接show給你看. 也因為這樣我有點懶得挑東挑西, 不過比比卻也樂在其中. 真的是樂在其中~

 到了傍晚十分, 因為逛累了, 所以就在路邊的小販買了瓶橘子汁~ 從此接下來的兩三天的飲料都是橘子汁了.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 不過在旁邊買的烤薯還真是有點難吃. 吃沒幾個就吞不下去了.

我們休息一會接著就前往位於Sala Daeng Satation 的" Patpong Nivht Market"巴彭夜市
可能是太早到的關係, 很多攤販還正在準備, 他們的攤販都是用很大的海盜箱子裝東西, 和台灣的不大一樣. 也是琳琅滿目的衣服攤販和一些飾品...像是盜版Tiffany之類的.

穿梭其中, 還會看到一些脫衣秀的酒吧. 老實說當下時候有點失望. 腳已經很酸了, 跑來這個夜市還沒什麼搞頭. 不過就在這時, 比比的腳步突然加快, 好像前面有什麼一樣, 而前面還真的有什麼 ----- 曼谷包專賣店Naraya的店面居然藏身在這個欺騙觀光客的夜市中, 也算是欣慰啦.

我們就在這裡挑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包包, 三度要離開的時候, 比比又再折回來, 而我真的腳都酸死了 >.< 平常有在訓練果然有差. 就這樣, 要離開的時候, 真的有像在批貨的感覺了!


這個時候也走不下去了, 決定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我們非常融入當地的社會 走出夜市到路邊的酒吧, 酒吧旁邊的巷子裡面又黑又髒的路邊攤, 又是叫Patai 和 Noodle soup, 加一小瓶beer. 他們路邊攤的桌上擺著幾株九層塔, 是你吃麵的時候可以自己用手掰來加進去的, 挺妙的, 不過...呵呵...^^"

在等菜的期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坐在隔壁桌的老外在結帳的時候一直跟老闆抱怨好貴好貴, 好像一副被騙的樣子. 不過看他們桌上堆了那麼多空盤子...好像應該也吃了不上, 那時還真的有點擔心被坑了.



吃完, 我們又沿著原路穿越夜市, 回去搭BTS, 這次回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穿很辣的人在理髮廳裡面跳舞 @@ 三不五時也會喵到酒吧裡面的"情況" 但是我總覺得進去之後 好像不容易出來, 所以我們也就是...take a quick look而已.



終於回到了ASOK, 今天真的逛了一整天, 我們還在計畫 等等回飯店把東西放著再出來去按摩, 不過.......回去飯店兩個人都攤了, 比比還說來泰國就是要從早玩到晚, 不過還比我早睡著 @@


今天真的是走了很多路, 也買了很多東西, 喔~ 補充一下, 下午去ROOTS的商店一樣也每了很多, 因為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們也買了女王介紹的涼膏拿來途腳上的, 不過好像沒那麼涼, 但是比比覺得很涼嚕~ 我們各自途在腳上後就寢, 希望明天可以走更遠!買更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62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