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dding 101~宴客場地勘查:君悅飯店+麗庭莊園+晶華酒店
2009/05/02 23:22:23瀏覽1645|回應1|推薦0




在通過媽媽這關後....我們要結婚了這件事變得肯定許多!!

但是............沒結過婚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ㄋㄟ??

我心裡想得是要拍美美的婚紗...想要去天空很美陽光很正沙灘很白的地方拍....

還有宴客要我的至親好友都到~

其他的細節我都完全沒頭緒.....

我未來的公婆尼爸爸尼媽媽非常的熱情大方.....一直想要送我和Nick名錶當做紀念~~

Tiff: 好貴...不要啦!!我其實用不到!

尼媽媽: 這是一生一次的紀念..現在是個good timing讓你有藉口買東西耶!

Tiff: 可是這跟我的身分地位不符合...我真的用不到...

尼媽媽:買了就會用了!!

託要結婚的福....那天逛遍了我平時都不會走進的店.....
了解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會迷戀名牌的人....不知為何自己進入那種名牌店...會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
那天有尼爸媽和比比陪我...人多勢眾...感覺好一些.

要買不買....結論還沒出來.............to be continued




今天去看了3家場地....

1. 君悅飯店.......非常的氣派....也非常的.................貴!但是定席已滿只能等候補了! (尼爸爸非常喜歡!)

2. 麗庭莊園.....

之前參加過親戚的婚禮..感覺很好..今天去得時候看沒佈置的地方覺得還蠻普通的...有佈置差很多呢!!有看到一間色系大小都還不錯的...而且新娘房很讚!!宴客廳外還有小庭院可以照相or茶會! 唯一的問題是...室外的部份是很大的誘因....那下雨的話怎麼辦??? (今天剛好黃力成&黃立行在那裡當伴郎...他們的朋友有使用禮堂...當敲鐘那一刻大家站兩排在階梯上灑花瓣...天啊...也太吸引人了吧!)

3. 晶華.....進入宴會廳之前有一塊可以讓來賓休息or小酒會的地方...但宴會場地都有柱子...不好!


結婚好像很多事要做...但是到底要做什麼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好像旁邊的人都比我還知道要做什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909808

 回應文章

shanti
喂…很不夠朋友喔!
2009/05/08 01:24
喂…很不夠朋友喔!要結婚了也沒跟我說一聲呀!!!你們現在是怎樣…?盡是年紀比我小的妹妹們都急著結婚咧…要幫忙什麼儘管說呀!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9-05-08 08:45 回覆:
唉呦...想說等日期正式決定在跟你說嘛~~~~

婚禮你最專業~~當然要你的意見幫幫我囉~~~

你放心!!!到時候我會去煩你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