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2009/05/17 22:18:22瀏覽736|回應2|推薦1
想說比比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走出房間聽到媽媽在講電話...公設比之類的...嗯~~應該在說房子的事!

仔細想想...隨口問問: 媽~~你在跟誰說電話??????

神婆奶奶:我在跟尼克說電話啦!!!

蝦瞇...原來是在跟我的比比熱線~~~

怪哉......看來~~這兩人現在熟的很呢!

..................................................................................................................................


週六和比比難得的兩人時光....去看了"Angels&Demons"

劇情緊湊又非常的神祕.....I like it!

因為比比穿膩了那幾條牛仔褲...所以我們就去逛了一下...發現還是Levi's 的牛仔褲最耐穿型又好看...

比比敗了2條..我沒事也跟著試穿....結果意外獲的一條小喇叭...oh~Yeah

 接著和比比吃我們兩個在一起吃的第一個鐵板燒....沒錯~在一起這麼久..吃過無數的涮涮鍋..但我們從沒一起吃過鐵板燒~~

然後馬不停蹄的和仲介約在板橋看房子....看了3間吧...

有一間在中山路的還蠻得我心的.....除了沒捷運以外~

............................................................................................................................

週日是我家的Family Day~~

吃了好吃的潮州一品鍋....和鮮芋仙...

然後在家打麻將~~~

That's all for this weeken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958338

 回應文章

PEGGY
我也喜歡
2009/05/18 09:01

丈母娘已經跳過女兒直接跟女婿討論了 

我以後也好想住板橋噎~

但是你們不是自己去看喔 ? 找仲介不是比較貴嗎.......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9-05-19 07:16 回覆:
PEggy投板橋一票喔~~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以後要住哪裡???

找仲介是因為他們手上有比較多房子啦~~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t's not all~
2009/05/17 22:37
In addition, 我白痴的在關車門的時候夾到我的手指.........好痛!!!

所以丈母娘看我看的很有趣 @@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9-05-17 22:42 回覆:
Hahahahahahah~~~其實沒什麼好笑...

被車門夾到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因為當場會楞住and wondering....我的手指為何會在門的中間咧??下一秒...痛到飆淚~~~

Babe... I know how u f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