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事有稀竅之泰國曼谷行 Day1 ~^^~Sawadika
2009/02/05 01:21:27瀏覽692|回應0|推薦1
出發的那個晚上, 我準備好了"重要物品"後, 隨即搭上舅舅的車子去接比比一起去機場, 還好趕上了check in的時間, 我們這次是在第一航廈, 之前幾次是在第二, 比較多店可以逛, 那天晚上因為很忙, 所以出發前就沒吃了, 按照慣例, 出國都要吃漢堡王, 我們好不容易穿越了大街小巷, 在第一航廈找到了快要打烊的漢堡王, 旅途就正式揭開序幕!

喔~怎麼會這樣阿~ 飛機好晃, 一路上都在搖擺, 因為遇到亂流, 好大好久的亂流, 幾次真的是把我們給嚇壞了, 這樣子作飛機, 一個鐘頭都好像是八個鐘頭--------最後終於安全抵達了曼谷國際機場, 感覺裡面很大很大, 而且挺新的, 與我想像的東南亞國家機場有天壤之別, 因為到達當地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比比想說搭機場裡面的計程車會比較安全, 所以我們就在機場裡面的櫃檯訂了一輛車, 泰銖1,100, 雖然是比我聽到的貴了點, 不過還是安全為主. 接著我們就開始前往我們的飯店---DREAM HOTEL, BANGKOK

走出了機場後, 發現泰國還有粉紅色的計程車, 真是太酷了. 上了計程車之後 我們開始玩誰都不能睡覺的遊戲, 因為不知道計程車會把我們載去哪裡, 所以都要隨時保持清醒, 就在這時 我發現泰國的馬路撲的真是平平平. 安穩的時速100讓我超想睡的>.< 下了交流道之後, 首先看到的店就是麥當勞了, 而且發現馬路上的路邊攤真的是滿滿滿, 機車騎士不用戴安全帽, 大家明天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的在外頭逛夜市, 這是我的first impression. 總之, 我們最後在熱鬧的區域中轉了進去, 沒多久就抵達了我們的旅館.

三碗豬腳~ 我真的聽到了, 久聞不如一聽, 真的是三碗豬腳...

門口立刻有人來迎接我們了,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個立體方形旋轉的mark, 擺在飯店的大門處, 下車之後, 還很觀光客的樣子跟司機照了張@@ 不過出來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冷阿?! 這是怎麼回事阿...也沒感覺到有發生過什麼動亂之類的...我開始擔心我行李裡面的衣服是不是都不用拿出來了...

很典雅的大廳, 其中還擺放著iMac 17", 真是貼心阿~

我們在check in 之後, 由飯店人員帶著我們上去, 這間飯店裡的房間真的像網站裡面的一樣浪漫, 以藍色的燈光舖成整個房間, 只是燈光要手動, 就是一盞一盞的開, 而廁所的設備就普普通通, 而床墊倒是真的很舒服, 裡面有水果, snack bar, "drinking water" , 而且還沒有浴缸 >.< 我這時才想起來忘記帶Lush出來了. anyways, 其實到了飯店之後已經兩三點了, 也沒力氣來整理或是看看明天要帶那些東西, 所以就先洗澡就寢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吃到好吃的月亮蝦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61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