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2.03 起床習慣第四日
2023/02/03 12:41:47瀏覽557|回應0|推薦9

一月中後,開始迎來農曆年前的忙碌工作準備;

過年期間每天被客人轟炸、接著準備離職交接……

直到現在才又進行第四日的起床習慣練習。

   

昨天莫名其妙被偷走一整個下午&晚上,

釣魚先生下午一點多約我一起去內湖手機門號換約……

結果在門市就耗了將近三小時(冏)

這樣的時間使用方式讓我非常不悅,我珍貴的假期啊!

下周一又要去上班了,我想要好好利用我的休假時間>”<

      

下次要懂得拒絕,以自己安排的事件為優先;接下來才是釣魚先生。

不然我大概就會先被我自己的焦慮感先打敗了

我有好多書想讀還沒讀、有主題文章想寫還沒寫、有上課筆記還沒整理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起床盥洗之後,先做10分鐘早晨瑜珈

然後開始準備早餐:
1.先餵貓咪冬麟吃藥、然後再準備罐頭給冬銀&冬麟(家裡共兩隻貓)
2.將白飯從電子鍋盛到便當盒中,釣魚先生在天元宮山上的兩隻狗狗要吃的。

3.然後在準備我跟釣魚先生的早餐:培根起司蛋吐司;他抹花生醬、我抹草莓醬。

   

我一邊在準備這些時,一邊想:

這樣好像我媽以前起床運動、準備早餐的過程。

如果我以後結婚生小孩,是不是每天也是類似行程呢?
(只是可能要六點起床,而不是九點。)

中間也幫釣魚先生準備溫開水,讓他一起床就可以喝、

也幫他擦擦跌打損傷藥在他以前腰間的舊傷。

     

希望今天可以補一下我所預期的進度、降低焦慮感。

 

 

BY 每天都在嘗試往目標前進一點點的 梢兒 Fri.03rd.20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7825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