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2.09 起床習慣第八日
2023/02/09 07:41:39瀏覽579|回應0|推薦8

今天比較趕,目前時間是07:27我才開始早晨書寫。

除了餵貓、準備早餐、瑜珈、喝水之外,剛剛不小心跳過了冥想(打字的現在才想到…)

    

方才花了一點時間幫釣魚先生按摩他的背部、稍微幫他刮痧一下。

這種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似乎回到童年,幫我阿婆按摩他的腰椎……

完全一模一樣的位置與躺姿(笑)

   

(釣魚先生之前出過車禍,腰椎受傷,因此姿勢不對、太勞累之類的,就會開始背痛或腰痛。)

   

  

然後關於工作感想紀錄,

我再考慮是不是要擺一張椅子在我座位旁邊(笑)

我現在的坐位空間滿大的,是最後面靠牆、旁邊是牆角,可以剛好擺一張小椅子。

昨天來找我討論事情的同事或站著彎腰跟我說話或蹲在旁邊抬頭跟我說話……

我內心超級彆扭的,都想要擺一張椅子了。

  

目前還在習慣各單位來找我諮詢這件事。

  

另外,我把我的新名片傳給以前認識的廠商朋友,

其中一位在我剛出社會時教我非常多、是我非常喜歡而且感謝的前輩。

他是旅行社的行銷經理。

   

當時的我是23歲的助理妹妹而已,

7年之後的現在,我是外商飯店的行銷主任。

當我傳名片給他時,他說:妳做到了我想做的事。

   

我覺得有點意外,若真要這麼說,

是的,他現在還是旅行社行銷經理,就跟七年前一樣。

但如今的我跟七年前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超越前輩的感覺……很難說這是什麼感受。

只是我再次認知到,我現在的狀態已經越來越少人可以達到

已經開始有越來越多人抬頭看我、覺得我做到他們做不來的事、

覺得我好棒好厲害。

  

  

今天先簡單紀錄一下昨日上班感受,

現在要趕快動起來了!

   

BY 感謝自己雖然時間很少,但依舊願意持續書寫行動的 梢兒 Thu.Feb.09th.20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7832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