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1.10 起床習慣第二日
2023/01/10 08:23:12瀏覽653|回應0|推薦8

週六因為下午才上班,所以10點起床也可以順利完成起床習慣。

週日&週一早上9點上班,早晨習慣就顯得特別困難了……這要求我要更早起。

  

今天週二,終於順利完成第二日的早晨習慣。

我發現,我好需要「賴床」來當緩衝,07:30鬧鐘叫、07:40才有辦法起床。

現在想想,「鬧鐘一叫就立刻跳起來」的狀態,

好像只存在在我睡過頭的時候?(笑)

   

簡單紀錄一下這幾日,

週六晚上透過line跟現任主管提離職,

現任主管說可不可以到二月底?上班聊。

這兩天上班,對於部門其他同事與直接主管的狀態就很敏感()

等等上班,就要面對她了。希望可以順利一月底離職。

   

然後新任公司昨天下班前臨時告知董事長與總經理周四下午要開會,

總經理說我一定要出席……我週四也要上班說@@

當下沒有立刻答應人資,只說我安排看看。

   

於是把今天的休假調到周四,今天是第六天連續上班(笑)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之後全職自己養自己、不靠公司養我

大概生活模式也會是如此,沒有特別分休假日,就只有事情安排哪天。

   

以及,昨天上完第一堂的女力學院直播課程,

想要今天可以把課後心得打完。

更正:預計今日把課後心得打完。

要練習改用肯定句,來增加自己的信心跟行動力(笑)

   

另外,剛剛做早晨瑜珈時想到,如果我的起床習慣可以維持

我可能不會因此變得多有錢多厲害,但是我會對我自己超佩服(笑)

這也是一個成就感啊!

完成了30日起床習慣,等於連續30天早上做瑜珈

表示我是一個可以掌握自己狀態的人,自信心up!

  

以及,短時間內的自由書寫,讓我不能太多廢話(?)

或是在情緒裡載浮載沉太久,可以更精準快速控制我想要記錄的事情。

感覺也是滿好的練習。

   

BY 一樣快快打完、要趕上班的 梢兒 Jan.10th.20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7805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