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新尿尿運動
2011/02/11 23:00:40瀏覽4689|回應2|推薦32

民國一百,我要在新的紀元大力宣揚男人的新清潔運動,從改變自身的尿尿習慣開始做起。這不但關乎衛生,更是為了讓女人更愛你。

我提倡,男人要盡量採坐姿小便。在家裡一定要如此,在公共場所如果允許的話也盡量如此。有些大男人會訕笑:又不是娘們,才坐著尿尿。但男人大號時不是也採坐姿尿尿嗎?這種尿姿有幾個好處。首先,這保證滴尿絕不外露。男人不管射得再怎麼準,最後一定會有幾滴外露。以我之前的潔癖,馬上要刷洗地板。但後來改採坐姿,連這個問題都省了,讓我恨自己太晚才發現這個完滿的解決方法。

另外,如果你精力正旺,勃起時又想尿尿(半夜起床尤其會有這種狀況),那麼更應該採坐姿,只要身子稍微往前傾,即使在勃起狀態仍然可以順利排放。要是勃起時又要採站姿,那鐵定會射在水箱的位置。像我青春期時就不懂,要很難受地邊憋尿邊讓硬挺的小弟弟消垂下去才敢解手,那是唯一討厭自己勃起的時候(啊!好懷念我18歲的時候啊!)。

更重要的是,男人每次小解之後,務必要馬上沖洗乾淨。可以用漱口杯在馬桶上方沖洗,也可以把小弟弟安置在洗手台清洗。你們覺得沒必要嗎?那請你們尿尿完抖完小弟弟,檢查一下是不是一定仍然會有殘留的尿液?為什麼從小大到我們就理所當然地認為,那些尿液就交給內褲去吸乾就好了?好像內褲的功能就是為了吸尿,這樣多委屈它呀?其實,我長大後觀察到女人上廁所一定會帶著袖珍包面紙,我覺得男人為什麼不學學這個好習慣呢?

但是,光用衛生紙擦拭是不夠的。我覺得只有清洗才能徹底乾淨。男人們注意聽了!如果你要讓女朋友或老婆或性伴侶有個好品質的口交,就更應該養成每尿必洗的好習慣。最差勁的男人就是喜歡要女人舔根卻又不保持乾淨,讓男根又髒又臭的。別以為做愛前沖個澡,特別洗一下陰莖就夠了。其實平日如果不沖洗,尿垢積久了的異味是不容易消除的。一個乾淨的男人,其實內褲是沒有尿臊味的。有了乾乾淨淨的玉莖,女人含起來會感謝你的貼心喔!

其實,我對於男廁向來很有意見。男廁是一種很不尊重男性的空間暴力。這個社會其實不光是歧視女性,也歧視男性,認為男人就是髒沒關係。我建議男廁,尤其是一整排的小便池,也要隔起來,在小便斗旁置放一個懸掛式的小垃圾桶,讓男人尿尿完用衛生紙擦拭後丟棄用。當然啦,更夢幻的設計就是小便斗旁還設置一個噴洗式的小水龍頭,可以直接洗淨。其實只要硬體改了,人的觀念自然就會慢慢被形塑,訓練男人小解後清潔的衛生習慣,而不要甩甩大屌後就交給可憐的內褲去吸吮。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那麼以後廁所的馬桶蓋將永遠不會掀開。男人女人不會為了蓋子要不要掀開而吵架(這種爭吵通常是男性沙文主義引發的)。有了衛生,更有了美好的性愛,世界多麼美好,就從男人的尿尿習慣開始改變起,不,開始革命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4876286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13:06
立意雖好﹐可是在公共場合﹐掏出來“洗”﹐雖然大家都是男人﹐還是覺得怪怪的。呵呵。
馬賽克(在性愛面相學中逆著時光走)(thepenis) 於 2011-02-13 01:57 回覆:

不會啦,既然尿尿都把老二掏出來了,幹嘛不順便沖一沖?

我是說,如果即使一排小便斗也都有比較高的遮蔽性較好的隔板,然後沖水裝置就直接設計在便斗旁,隨手一按就可以沖洗,那多好啊!然後再提供抽取式面紙來擦拭,那不是更好嗎?

男人啊,真的不要再委屈自己的內褲了。


Caf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這麼一段
2011/02/12 13:02

這是馬奎斯在《愛在瘟疫漫延時》一書中對於烏爾比諾醫生小便的描寫,很能呼應你的文章:

他是使費爾米納聽見小便聲的第一個男人。那是在新婚之夜,在他們乘坐的開往法國的輪船船艙裡。當時她由於暈船而渾身無力,他的噴泉似的小便如此強勁有力,簡直象匹公馬似的,這更增加了她對那一災難的畏懼心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小便的勁頭也日趨減弱,那一回憶卻經常京繞在她的腦海裡,因為她從不允許他把便池的邊緣弄濕。烏爾比諾醫生想用一種任何人都能懂的淺顯的道理說服她,讓她明白他所以把便地弄濕,並非象她固執地認為的那樣是由於他的粗心,而是由於生理上的原因。他年輕時小便又準又直,在中學裡比賽往瓶子裡撒尿,他曾數次榮獲第一。但上了年歲,不僅小便勁頭沒有那麼大了,而且歪歪斜斜,滴滴喀喀撒得滿處都是,根本沒法掌握,儘管他主觀上還在竭力想瞄準方向。他說:抽水馬桶肯定是對男人一無所知的人發明的。他用自己的日常行動來求得家庭的安寧,對妻子更多的是低聲下氣,而不是謙恭。他每天小便時,都用衛生紙把便池邊擦乾淨。她知道這件事,當浴室裡氨氣的味道不是十分明顯的時候,她什麼也不說。不過,一旦氨氣的味道濃重起來,她就會象發現一樁罪行似的嚷道:臭得連兔窩裡都能聞到。將近晚年時,烏爾比諾醫生終於想出了最後解決這一麻煩的辦法:像妻子一樣蹲著小便,這樣不僅可以保持便池清潔,而且也省力得多。

馬賽克(在性愛面相學中逆著時光走)(thepenis) 於 2011-02-13 01:51 回覆:

「抽水馬桶一定是對男人一無所知的發明」,這講得真好啊!

好個馬奎斯!我會愛他的!

文中提到小便的勁頭隨年齡遞減,我就想到壯陽廣告的一句話:

少年小便過水溪,老年小便滴落鞋(用台語唸才有押韻)

另外,我覺得男人的尿尿聲非常大,很不雅,是我太過敏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