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色改變政治顏色?
2011/02/15 23:49:34瀏覽997|回應1|推薦51

因為情人而改變政治立場不奇怪,但如果有人只因為性幻想政論節目的名嘴而改變政治色彩,讓黃色顛倒了藍綠,那恐怕就罕見多了。

有個朋友,原本屬於那種深綠到比綠油精還綠的政治狂,偏偏也是個黃帝級的色情狂。這兩種顏色調配之後竟造成連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他幾年前超痛恨那些逢扁必罵的名嘴,照理說應該直接轉台不看,只專心看泛綠的節目,做個飯後的宣洩儀式就好。結果這個不太正常的朋友,不按牌理出牌,偏偏要忍住氣多看幾眼那些敵對陣營的節目,去想像那些藍營女名嘴在床上淫蕩放浪的騷賤模樣,這種想像會讓他有得逞的快感。這是很變態的一種精神勝利法。

哪知他這樣看著看著,就看上癮了。他覺得藍營的女名嘴(比方說飲乃X、蘭X、陳風、琴力房)比較正,五官比較精緻,唇紅齒白(有的還有小虎牙或小酒窩咧)、氣質比較高雅(當然也有很low的啦),尤其一口國語說起來伶牙俐齒字正腔圓(當然也有不太標準的啦,象那個鄭X文),聽起來很舒服(而他自己始終有種不算太明顯的閩南腔)。就這樣,他不知不覺就覺得她們說話頗有道理了。尤其是政黨二次輪替後,那些藍營女名嘴也會批判馬政府,他更是大加讚揚,更熱愛了。他說這種熱愛是對AV女優、女強人、女藝人、暗戀對象的綜合體。我聽得霧煞煞,這已經超乎我的理解能力了。

有一次他突然打給我,要我馬上開電視看某一台,他說那個蘭X代班主持,穿著一襲無肩的晚禮服,光瞄到她的腋下就讓他凍每條想邊看邊打手槍。我聽了簡直傻眼,原來好色會讓一個人變成政治的變色龍啊!?還是這就是名符其實的「藍色蜘蛛精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4889143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色
2011/02/17 16:13

我見過藍X

在超市,下班時間濃妝豔抹,高挑麻豆身材,穿緊身牛仔褲配馬靴

比電視上看起來正

你可說給他聽~~說的越活靈活現越好

幫他解解飢渴


馬賽克(在性愛面相學中逆著時光走)(thepenis) 於 2011-02-17 22:50 回覆:

謝謝你提供的目擊經驗(驚豔)

我會添油加醋地轉述的^^

連我心底都起了異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