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暖暖包打通任督二脈?
2011/01/31 23:23:02瀏覽1366|回應0|推薦20

我向來不用暖暖包這種東西,即便之前在國外冰天雪地的日子。但今年冬天看到小蜜無時無刻握著暖暖包,睡覺時身上共貼了五個暖暖包(我看了說明書才倒抽一口冷氣:這不是禁止的危險舉動嗎?)。她還會把暖暖包塞在襪子的腳底部位,說會有一股熱氣直往上竄,甚至私處都會熱起來。

「真的喔?這樣不就會增加性慾?」

「會喏~熱起來就會想要!」

這倒讓我靈機一動。之前聽過一些在別的門派學氣功的人說,他們會把燈泡放在會陰穴來增強溫度,這樣練小周天會更速成。我補充一下,這在練氣裡頭就叫做「點火」,通常是透過閉氣讓自身熱氣上升,然後經由吐納把熱氣導到背部,沿著脊椎骨上方的督脈衝向腦門。簡單的說,這叫「還精補腦」。而利用發熱的燈泡,就是加強外力的輔助。

於是我盤腿打坐,把暖暖包放在會陰穴,開始練習小周天的功法。我發現效果還不錯,就跟小蜜說。其實我從來沒有跟小蜜講過練功的事,沒想到她聽了之後還以為我在開玩笑,讓我多了個笑柄。她動不動就笑我「用屁眼夾暖暖包練還精補腦」。我糾正:「不是屁眼啦!是會陰穴!」她卻又故意說:「喔!是用肛門夾暖暖包練還精補腦」。

中華兩千多年的人體科學奧秘,居然被小蜜拿來當笑話。我訓她說:「練小周天會增強性能力,到時候還不是用在妳身上,妳居然不當一回事?」其實她不知道我真的是為了我倆著想。按照內丹的學理,早上醒來男人自然勃起,陽氣正盛,那是練氣之最佳時機。但只要跟小蜜過夜,我早上的天然勃發都獻給她而耗盡了。年輕或許還可以揮霍,但我是長遠地為日後著想,才得那麼用心良苦地「固本培元」啊!我需要更多的暖暖包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484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