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莉塔
2009/12/30 23:05:45瀏覽1993|回應0|推薦19
 

納伯柯夫<羅莉塔>裡頭的那個戀童癖真的是我的寫照。那個故事主角一瞥到少女腋下一小撮鵝毛般的細毛就興奮不已,我也是這樣子。

社會上對於迷戀青春少女肉體,眾口一致一片撻伐,直斥為是性變態的一種。我卻認為這社會很偽善,而且所有變態一定有它的道理,任何變態都是正常的一種。

我之前在國中服替代役,很奇怪,有幾個女學生對我很有意思。儘管訓練單位再三告誡在校園服替代役最要小心跟女學生保持距離,我還是禁不起誘惑。萱才剛是國一新生,就有傲人的豐滿胸部了。其實之前我也沒注意到,那是有一天晚上逛夜市,迎面走來的是萱,她沒穿胸罩,只穿運動型內衣,走起路來波濤洶湧,乳頭的輪廓也微微突現。我自從那晚,就不時幻想著她。

有一天學校段考,下午放半天假,我說想要去學校後山的小溪探索,萱說她可以帶路,我就跟她去了。她帶著我在後山的林中小徑穿來穿去,來到溪水旁,我們就遡溪而上。一路上我不斷嗅著她13歲少女的芳香。當時她們女學生好像流行身上帶著香包甚麼的,混著她的體香不斷飄到我鼻中。

後來我們在溪畔大石頭上坐著,萱竟然主動勾著我的肩。我雖然平日幻想著她,可是要我真的下手還不敢。接著她手肘依在我大腿上,我突然所有的克制瓦解了,順手摸她的耳朵,她並沒有抗拒。我邊玩她耳朵邊湊近說:「我說妳不敢跟我親親」,她竟然親聲細語回嗆:「誰說我不敢?」我們就在大石頭堆上吻在一起,而我手邊在她身上遊走不停。

從小就一直對女生制服下的肉體感到神秘又著迷,我突然色膽包天,解開她制服的兩個扣子,整支手伸進去探索。我先從肩帶,再往下滑到腋下,不斷輕輕地把玩她新吐芽的腋毛。我大膽地解開她的胸罩扣,把她牛奶般的乳房掏了出來,一時精蟲灌腦,我的嘴、舌頭、牙齒不斷往她的胸部招呼,又吸又舔又咬又含,搞得她竟然光天化日下就呻吟起來。這個地方即使隱密,還是很危險,但這並不妨礙我們親熱。

那一次的探索並沒有往下繼續。在學校我上班她上課,而且我們的事不能曝光,所以相處的時間很少,主要約會都是晚上。萱的媽媽管得很嚴,她的兩個姊姊也都家教甚嚴,會盯著這個妹妹。還好大姊去外地讀書住校,我們就利用鄉立圖書館開放的時間去約會,萱就假借著去圖書館的名義出門。

鄉下地方哪有甚麼學生會讀課外書?所以鄉圖基本上是養蚊子的地方。不過我們還是謹慎為妙,在圖書室外面的陽台親熱。每次萱都洗完澡出門,香噴噴的,而且我要求她只穿運動內衣,這樣我比較方便行事。我通常把她壓在牆上,掀起她的衣服和內衣,開始猛吻她胸部。正在發育的少女肉體真的有一種神秘的魔力,像是一種啃食不盡的青春。我會一路舔到她的蜜穴,跪著幫她口交,等我到了臨界點,換萱跪著含住我,直到我爆得她滿嘴都是精液。雖然燈光很暗,我還是可以看見我的精液在她口中閃閃發亮。

萱的第一次也是在圖書館的陽台給我的。因為場所的關係,姿勢真的很不好作。我坐在地上,她褲子卸到膝蓋,坐在我跨上磨蹭。那一晚上她直摩擦到受不了了,就微微把身子拉高,握住我的陽根對準她的蜜穴,然後想坐下來,用重力把我的男根送進她的體內。當龜頭沒入她的小穴時她就頓住,說會痛,而我也感覺到龜頭被夾得很緊。突然她一放鬆,整個人坐了下來尖叫了一聲,我的整根陽具已然穿透她體內。那一次真的太刺激了,以致於我挺著她同時不斷猛力搓揉她胸部,沒多久我就整個抽慉狂射在她體內。她不知到要先讓精液流出來就拉上內褲,以致於回家時發現內褲整個沾滿了我的噴發物,當然,還有她的初紅。

就這樣,我算是萱的性啟蒙者,而萱也讓我參與她一年多的青春期。退伍後我們就沒再聯絡了,但她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羅莉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364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