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變形
2010/08/04 00:01:53瀏覽2189|回應0|推薦51

對我來說,變形才是性愛的王道啊!如果沒有宗教道德來礙事,沒有伴侶間對於忠貞的互信契約,人天性上渴望不斷跟不同的對象做愛,越多越好。單一伴侶的性愛遲早會膩,而且要記住一件事情:對方也一定會膩。於是,必須對性愛做種種的變形,才能維持性愛的自轉,否則會從一攤淫水退化成一攤死水。

我這一年來瘋狂迷上小蜜的相親活動幾近到病態的地步,我期待每次小蜜跟不同的男人相親,這會讓我很興奮。這一開始純屬意外,簡單地說,就是我跟小蜜交往一年多來,她的家人都還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是我和小蜜故意隱瞞甚麼,而是小蜜跟我交往兩個月左右,本來要帶我回去見見她的家人,結果之前她的親朋好友所安排好的兩三個相親日子就到了,我就說:「那不妨過一陣子再公開好了,妳就去吃吃飯也無妨。對了,絕對不准變心喔!還有,我要在一旁偷偷觀察」。就是這個奇怪的決定,讓我至今還老不願意曝光。怎麼回事呢?

我跟小蜜都是性愛高手,至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性愛高手,兩人一交往就知道對盤了,兩個月內瘋狂激幹,除了涉及兩人以上的性活動外,大概可嘗試的性愛大多都試過了。當時也一直保持的新鮮感,但我不禁有種隱憂,怕短時間就耗盡各種性愛的可能,那以後悠悠歲月如何是好?

就在那刻,小蜜的嬸嬸甚麼的提醒她事先敲定的相親日子到了,而小蜜早已在床上被我震到忘了此事。相親當天,我在他們約會的餐廳偷偷觀察,就在隔壁桌。小蜜穿著一件露出整個香肩的連身洋裙,再搭個輕薄絲質外衣,項鍊的小金墜把她的鎖骨映襯得吸睛值一百。男方是一個不知道誰牽線的呆頭公務員,光看他那副羞澀結巴樣就讓我暗自好笑。但我知道再怎麼老實的男人面對小蜜這般風情萬種的女子都一定難以按耐騷動的遐想,至少我一廂情願認為他這樣想,因為這會讓我亢奮。我開始想像那個公務員的眼睛如何悄悄地利用最短的時間偷瞄小蜜的脖子和胸部,並開始由腦袋接手在小蜜的身上各處遊走。再怎麼保守克制的男人至少都會好奇小蜜卸掉薄紗外衣後,那雪白的肩膀和光滑的腋下會是甚麼樣子。然後,凡是看到這樣的穿著,男人的思考邏輯就是猜測衣服裡面的胸罩到底是無肩帶式的,還是魔術胸罩。我真的感覺到那個男人的眼睛代替我的眼睛去看小蜜。而那對我而言變成全新的陌生的目光,彷彿我沒有見過小蜜裸體的樣子!我的視覺躲在他的眼光中偷窺,彷彿是寄生在他眼孔的鬼魂而打量著小蜜。他腦中的念頭也是如此,成為我依附的對象。他的意淫變成是我的意淫的乘載體,如果他的性幻想是影子,那麼我駕馭其上的性幻想就是影子的影子。

當我在他們的隔壁桌這樣進行我的想像力遊戲時,整個性慾之火就點燃了。還好公務員害羞不敢多話,但這一個半鐘頭的飯局也足以讓我飽受慾火焚身之苦,害得我等他們一散會就帶著小蜜前往最近的motel做愛。我讓小蜜穿著衣服,保留她剛剛約會時的樣子,然後只脫掉她的內褲,就開始在情趣椅上狂幹。我彷彿覺得我不是我,而是那個相親對象在幹著小蜜!是他,而不是我,在吃完飯後直接帶著小蜜來到這間旅館做愛。我代替那個男人完成最狂暴的願望,在還沒看到小蜜全裸之前就先扒下她的內褲幹了她。我是他真實意志的執行者,或是反過來說,他是我意志的傀儡,我的身體變化成他的身體進入到小蜜體內,而原本的我,也就是躲在他身體裡面的靈魂,趁機分享了幹小蜜的快樂。也就是說,自從離開餐廳以後,我的行動就是那個男人行動的延續,而原本的我又躲在我裡面。一旦腦子裡這樣想像,沒有新的動作,也不用狂野的性交姿勢,我就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性亢奮,我肯定腦中分泌出之前從未有過的新物質。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我深深地著迷於這種遊戲。小蜜一開始也是嚇到,認為我很變態。但她也坦承感受到我做愛時的變化,連帶著讓她的感受也起了變化。不過那種新的快感,不管是心理的還是生理的,到底是甚麼,我們都不太確定,也有點不可言說。於是我說服小蜜下次的相親如法炮製。接下來的這一年,小蜜十幾次的相親我「無役不與」,見過了她每一個相親對象,也都緊接在飯局過後直接帶小蜜去開戰,通常是最近的汽車旅館,有時候猴急到直接找個地方車震。而我總是幻想著自己是那些男人幹著小蜜。而同個時間那些男人可能正在家裡邊意淫著小蜜邊手淫。我也是一廂情願如是認定,因為這會帶給我莫大的成就感。

每次相親我總是要求小蜜穿得格外亮麗,彷彿是她的時尚秀,而那些男人越是目眩神弛,我就越有成就感。男人們各有各的背景,醫生、設計師、銀行經理、高中老師、軟體工程師...甚至大學教授都有。當他們還在用餐時,我就不斷在揣摩著男人們的腦袋,幻想他們意淫的種種可能。甚至我想像自己,也就是寄託在他們體內的那個鬼魂,可以跳出來對他們傳送聲音,教導他們如何意淫小蜜。比方說有個也是老實樣的老師,恐怕連交過女朋友的經驗都沒有,我當作他不敢有任何褻瀆眼前這位女神的念頭,我看不下去了,就施展魔音傳腦跟他說:「你真是遜喀耶!Let me show you!」於是用精神力帶領他透視小蜜的私密部位,最後色膽包天起來,想像舌頭穿越小蜜的俏麗短裙、穿透內褲,直接舔著小蜜的蜜穴。這種幻想會讓我異常興奮,因為等一下我就會代替這個宅男實現這個動作。

而對於那些看起來痞痞的或是頗懂情慾的男人,我更能篤定他們是怎麼在吃飯談話間就沒中斷地意淫著小蜜。比方說我打賭他們一看到小蜜蹺腿,腦中所浮現的畫面鐵定是小蜜用同樣的雙腿交叉的姿勢跨在他們的肩膀上,而他們的下體正不斷地抽插小蜜。凡是用這種體位幹過的男人,看到美女的這種坐姿一定自動會有這種聯想,這我很肯定。其他的包括他們看到小蜜張口就食時一定會想像她口交的樣子,從小蜜的格格嬌笑聲去繁衍出她呻吟的聲音...凡此種種的,我都以想像出他們的想像為樂。

這些性幻想對於飯後我和小蜜的性愛有完全的提升作用。我想像自己變成那些不同的男人幹著她,通常第一次都讓她保持約會時的衣著而只有卸下內褲,然後第二發就開始要求她做出最淫穢的表情和動作。這些動作往往平日意想不到,而A片也沒有。比方說有一次我要小蜜在我射在她體內之後,我躺下,她蹲在我腹部的正上方,讓精液從蜜穴流出滴到我的肚子上,然後再叫她舔我身上的精液,邊舔還要用放電的眼神看著我。由於這個畫面太過色情,以致於讓剛射完精的我馬上又整個勃起,直接就來個第二發,彷彿我變成兩個人在輪姦小蜜。

還有一次頗好玩,就是當我和小蜜在狂幹時,剛剛見過面的那個相親男傳了簡訊:「X小姐,剛剛吃飯我有句話一直不敢說出口,那就是:『妳真的好美』!」然後我馬上模仿那男人的說話語氣(我可在旁聽得一清二楚):「妳真的好美!當我女朋友好嗎?」「好啊!我甚麼都聽你的」,小蜜嬌嗔地說。多了這麼小小演了一段,整個做愛的情趣就質變了!

就這樣,這一年來為了享受這種小蜜相親後的做愛,我還不想給她的家人知道我的存在。這樣他們才會以為她還是單身,不斷介紹約會的對象。我體驗到每一次小蜜約會,我就會變成那個男人,入戲的程度十分逼真。這就是性愛的變形。而變形是性愛的本質,也是性愛的王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428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