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越南情人
2010/03/24 00:15:11瀏覽15568|回應6|推薦28
 

一看到越南新娘或是相關的人事物,我總會想起紅芳(HONG PHUONG)。她是我少數心疼的不倫之戀。

說實在的,我在某方面很羨慕那些娶外籍新娘的人。在台灣男人中,他們多半是弱勢底層,或是務農的庄稼漢,多屬不擅交女朋友型。有的年紀撐到很大才花錢透過仲介買個20歲甚至18歲的外籍處女新娘。一想到她們青春的肉體被丈夫們當作是洩慾或是生育的工具來宣洩,我就禁不住升起一絲絲怨羨之情。這些男人們往往壓抑已久,一旦有了個合法享用,甚至是合法剝削的女子身體,哪還會客氣甚麼?

像紅芳,僅23歲,就已經是有兩個小孩的媽了。她在飲料店上班。我第一次見到她,馬上被她白晰的美背所吸引。她喜歡穿台灣少女流行的小可愛,看起來一點也不唐突,沒人會相信她是個媽媽。女老闆介紹她是越南來的,我想說她們年輕一代應該不會說法文了,就講了一句破破的「Est-que vous parlez Française(妳說法文嗎)」?結果大出我意料之外,紅芳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法文,程度遠勝於我。原來她在越南讀大學時修過法文。大學生?那麼優秀的越南美女,就這樣畢業一兩年後嫁來台灣了。聽女老闆說,先生也是個粗人,工作忙卻收益不大,索性放懶不管,逼得紅芳得出門工作貼補家用。

她工作非常努力認真,把工作環境打理得乾乾淨淨的。稍有空閒,便坐著玩玩手機,跟台灣女學生沒甚麼兩樣。我就這麼趁她玩手機時跟她搭訕起來。有一次我很狡猾地問:「妳手機鈴聲聽起來怎樣?」她單純地說:「你撥來就聽得到啦」。我就說:「嗯,那妳的號碼是...?」就這樣很自然地要到她的手機號碼了。

紅芳人親切又漂亮,我於是沒事就去喝飲料跟她聊天,真的會情不自禁多望她幾眼。越來越熟之後,發現她對我的神情也不太一樣了。有一天,我看著報紙,她坐在另外一桌默默看著我,我砰然發現那種眼神是錯不了的。水汪汪的大眼裡有火燒著。那是一對快要滾沸的水眼。還有那抹微笑,好像也流出了甚麼心緒。我膽子大了起來,就跟她對望著,感覺被一道漩渦捲了進去。

那天,女老闆不在,紅芳一個人在廚房煮紅茶,我不知道哪來的色膽,竟然從背後抱住她,吻她的頸部耳朵。她做了幾下應付式的抗拒,就屈服了,轉過頭來啣住我的嘴。廚房地板潮濕,我們不小心打滑,順勢靠在牆壁,就這麼熱吻了起來。那天之後,我們總趁著女老闆不在時,戰戰兢兢地在廚房做短暫的激吻。

紅芳的國語已經說得極好了,但晚上還是去國中上國語課。有次我跟她說很想下課時去看她。她明白我意思,隔天的國語課就翹掉了,我們直接上汽車旅館做愛。她身材纖細,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加上皮膚雪白,使得我一進房間還沒洗澡前就忍不住跟她做了一回。接著一起沖澡時,我們互相口交,在浴缸裡又做了一次。擦完身子回到床上又來一發。可能一邊想像著她的丈夫是如何在她身上恣意宣洩吧?我進入紅芳時總夾帶著一種莫名的妒火,使得我更激狂。可是狂幹之後卻心生幾分憐惜,覺得她這樣嫁來台灣太委屈。

就這樣,那段時日我們偷情了起來。我享受著夢寐以求的越南姑娘的身體。而且說來奇怪,我們的內疚感並不深。可惜美好的日子並不長久。紅芳的老公嫌飲料店薪水不夠高,要她去小吃店工作,還要兼差賣檳榔。而她的手機號碼也改了,從此音訊杳然。

後來我聽女老闆說,有紅芳工作的場合,生意都不錯,因為有很多男性捧場,分明就是去看她養眼的。結果這又惹得她先生不高興,好像有幾次起了衝突。我也知道,一些越南小吃店其實暗藏春色。那些廉價的越南新娘們被台灣男人剝削著,摸個奶兩百塊,拔根陰毛兩百塊,口爆五百塊...,就這麼累積她們孩子的營養午餐費、補習費。我都會好奇,紅芳的尺度到哪裡?每想到此,我都一陣心揪。

我有時甚至會想,是不是也來娶個越南姑娘,好好愛她?有這種念頭,可能是有次跟紅芳做愛時,她激動得哭了。不用多說,我感受到她是愛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3880288

 回應文章

鄙棄
2016/08/18 00:02

我看了你的文章,深感不齒,不知你是甚麼思想?比你筆下的弱勢台灣男性猥褻、可憐!

甚至覺得留言給你都覺得浪費生命,習慣以小頭思考一切的人,到現在到底是甚麼下場?憐惜?呵呵!等有天你的妻子也讓別人憐惜,你就知道痛了


Tina
回應
2012/07/22 14:25
因為,當初沒有仔細看清楚這篇文章,所以就直接推薦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原作者刪掉,如果無法聯絡就讓城邦管理者處理刪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看了很令人難過...
2012/07/20 16:13
這是什麼世界啊!

怎麼會有這麼大男人主義作祟,

陰莖思想,

只用下半身思考的蠢男人,

只會令人噁心討厭無言....


剛剛注意到了,這位馬賽克廢人用的帳號是thepenis,中文的意思是陰莖奸笑,真的很變態好噁。尷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缺乏道德感的文章還是刪了吧...>.<
2012/07/17 17:13
缺乏道德感的文章還是刪了吧...>.<,不管是小說還是真實的,都會讓人看了不舒服...

如果你的女友小蜜也被別人上了,興高采烈的貼到部落格供大家欣賞,表示他很行可以幹你馬子,大家看了很開心,你又做何感想哩...

更何況是上了有夫之婦,男人好色無罪,但不可姦淫,更何況是張揚,那是道德問題,不是個人性慾問題懂嗎?你的心態可議,有一種淫人妻女洋洋自鳴得意的心態。

你已經寫了:他們多半是弱勢底層,或是務農的庄稼漢,多屬不擅交女朋友型。

竟然沒有同理心,就看人家的丈夫是弱勢,就騎在人家的頭上,因為你是高級知識分子,了不起,看到對方的老公知識不足,能力差,娶了美嬌娘又是外籍新娘。可以好好欺凌一番,挑逗調戲人妻,引誘淫之,吃完了還不擦嘴巴,明目張膽的寫在部落格上,讓我們台灣男人感到很丟臉汗顏,我們是這樣對待外籍新娘如此看待的嗎?絕對不是的!

還有你寫的這一段:

有的年紀撐到很大才花錢透過仲介買個20歲甚至18歲的外籍處女新娘。一想到她們青春的肉體被丈夫們當作是洩慾或是生育的工具來宣洩,我就禁不住升起一絲絲怨羨之情。

這簡直是侮辱到台灣本國的男性同胞,你的思想非常齷齪可悲,靠苦力生活的中南部傳統家庭,需要有一個得力助手,幫忙倒手腳,兩夫婦一起打拼,還有長輩也希望能有香火,傳宗接代。因為,學歷不高,靠勞力賺錢的男人,在台灣想討本地女孩真的不容易。所以合法迎娶外籍新娘是件好事,卻被你講得不堪入耳,指責人家的老公把老婆當作洩慾的工具,那你呢?你更可恥!你是什麼身分和資格,用你的陰莖把人家的老婆當成洩慾的工具,這樣對嗎?連小朋都聽了都會搖搖頭,說你是壞叔叔。

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就禁不住升起一絲絲怨羨之情...你真的是貓哭耗子,不知安了什麼壞心,看了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這些男人們往往壓抑已久,一旦有了個合法享用,甚至是合法剝削的女子身體,哪還會客氣甚麼?"

上面你寫的這句話嚴重侮辱中南部弱勢族群迎娶外籍新娘的本國男性同胞,看了令人很生氣難過!

"我們直接上汽車旅館做愛....可是狂幹之後卻心生幾分憐惜,覺得她這樣嫁來台灣太委屈。"
就這樣,那段時日我們偷情了起來。我享受著夢寐以求的越南姑娘的身體。"


你很猥瑣,先是羞辱迎娶外籍新娘的本國男性同胞,說他們是一群剝削者,而你呢是外籍新娘的救贖者,可以直接上床狂幹外籍人妻,應該是你認為自己的行為很"合法",因此還會客氣甚麼,是吧!然後就這樣略誘人妻,偷情好一段時間,果然是你的夢寐以求。

你當時打這篇文章貼出來有甚麼教化意義?還是告訴大家你的老二很賤,感到驕傲?如果不是的話,最好刪了吧,免得擺在這邊丟人現眼,引來禍端和汙名,如果你覺得就是要貼,那代表你心理真的有問題,需要社會局前來關切一下。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 hot
2010/05/06 14:47

這是小說還是真實?

太辣了!

若是真的 希望不要有不幸的結局....

還有 紫悅說這是舊文 是真的喔?

被抓包了嗎?

其實沒關係 就....寫re-post就好了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舊文
2010/03/31 23:23

我記得,這篇是舊文重 PO

最近沒有寫新的嗎?

馬賽克(在性愛面相學中逆著時光走)(thepenis) 於 2010-04-12 23:12 回覆:
最近工作比較忙,偶爾上來逛逛而已,是沒有空寫新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