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我被月光喚醒 I Was Awoken In The Midnight By The Moonlight
2013/08/22 00:32:28瀏覽86|回應0|推薦0
哇, 黑夜中,連我的窗櫺都白亮得刺眼 Wow, even my window was so brightened in the darkness
哇, 黑夜中,連我的窗櫺都驚豔那片月光
Wow, even my window was so brightened in the darkness
打開燈,也給自己照張相; 啊喲,怎麼有一點人老珠黃.... I turned on the light and took a picture of myself; Oh my goodness, am I that old?
打開燈,也給自己照張相; 啊喲,怎麼有一點人老珠黃....
I turned on the light and took a picture of myself; Oh my goodness, am I that old?

昨晚上牀前忘了把竹簾拉好,忽然夜半一陣月華流入,將沉睡的我喚醒.....

還以為是天亮了,起來一看,還不到三點!

於是給月亮照張像,也給自己照張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20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