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那另一半,特別浪漫 (在那銀色星空下 99)
2024/08/25 04:18:16瀏覽560|回應1|推薦58

這是本城(銀色小城)無以數計的咖啡館之一。

同時,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家!


好多位喜愛文學、寫作、畫畫、唱歌、查經的朋友們,都喜歡約我來這裡聊天、喝茶、喝咖啡...惟獨我老公不肯來。

「家裡有各種道具,我幹嘛不喝自己煮的咖啡、自己沏的茶?」

我和無數的朋友來過這裡。

惟獨老公,我請不動!


我說:

可以偶爾讓別人服侍我們,放鬆一下嘛!

他說:

不必了,我已經很放鬆了,謝謝!

我又告訴他說,這兒的午餐非常好吃喔!

他又回答道:誰說?上次你為我帶回來的那一份Roast Beef牛角麵包三明治,有甚麼好吃的?


最後我說,這家咖啡館是從一座古老的圖書館重整裝潢的!

它不但是個咖啡館,而且還附有禮物店、骨董店、藝術展覽、書店、讀書角落...

怎麼說也說不動他,人家還是比較喜歡釣魚。

或是自己在自己家沏茶、煮咖啡;

弄兩個小菜!


老公現在不肯出去喝咖啡,他這個心情我了解。

記得那些年我們住在加州的時候,夫妻倆經常去外面咖啡約會...

如今咱自家有美麗的吧檯,

實在比去外面更甜蜜!


老公雖不肯讓我帶他去吃那些我朋友們經常約我去的本城的咖啡館、西餐廳...

但是,只要我說,我想出城去丹佛走走,不論是購物、逛街、辦貨,他沒有一次說No!

不僅如此,每次我受邀去丹佛的中國教會講道,他沒有一次不是樂意來回開四個小時的車子陪我同去。而且吃飯時,只要是中餐館,無論我想去哪吃,他都願意。

可本小姐不願意;一方面怕肥,一方面不想浪費!

(通常我會讓他自己去吃他最愛的中式大排檔,我則在好市多Costco買個熱狗了事。)

昨天,我又得出城。

雖然要辦的事情不是絕對必要,老公還是開心地答應了;為了咱倆的50週年結婚紀念日慶祝,他細心又耐心地多次陪我購物。

昨天下午,在丹佛的一個最大的購物中心,咱倆輕鬆地拉著手慢慢逛...

我的左手拎著一件小外套,右手放在他的大手掌裡。兩人這麼我左他右地走著,各家瀏覽。

有時候,我因為要觀看右邊店面櫥窗的擺設,走繞到老公的前面,等看完之後退回來,我就變成了走在他的右邊。

由於我的左手拎著一件小外套,當時就繼續走著,沒有去牽他的手...

忽然老公輕輕地推送著我的腰與肩,彷彿與我跳Jitter bug舞似地、把我送到了他的左手邊,然後輕輕地,他牽起我的右手,握在他的左手掌心裡...

忽然,我感到好幸福。

啊,都75歲了,我的另一半、還是那麼浪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949457

 回應文章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24/08/25 16:39


聽妳這樣鉅細靡遺的描繪,

真像是神仙眷侶啊!

感受到妳幸福洋溢的氛圍。

男人到了中壯年之後,多半不再浪漫。

能像他這般,時時記得牽著妳的手,

呵呵 ~ 也是因為妳真誠,直率的性情呀!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8-25 19:16 回覆:

謝謝親愛的Sally!

我從12歲起寫日記,每年至少一大本,總是寫得密密麻麻。

開始用Blog之後,我的紙本日記簿、就只用來記錄靈修或聽演講...

如今在優迪園裡,不但提供了我釋放心情的管道,而且還能遇見知音;真好。

謝謝Sally,您是一個看重心靈品質、提昇生活方式的人;能與您交流,特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