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信輪迴,這絕不是她!(在那銀色星空下 95)
2024/08/12 05:23:42瀏覽649|回應1|推薦66

好友茱蒂回天家了;昨天走的。

八天前,她在家中跌倒,送入急診室後住院。

上個星期主日敬拜結束後,我和一對長老夫婦帶著兩份聖餐,一同去醫院探望她以及在醫院陪伴她的她丈夫;當時的她有說有笑,我還帶領了他夫婦倆領聖餐之前的禱告。

離去之前,我再次擁抱她,還親吻了她的額頭...茱蒂也頻頻擁著我,微笑對我說:Thank you;I love you!

才不到一個星期,聽說她的情況忽然急轉而下,從呼吸系統到腎功能...終於昏迷不醒數日。

昨天傍晚得知消息,她走了。

今晨起床後,我胸口有點悶,想去園子裡晃一下...

先去瞧了瞧那幾株可愛的菠菜...


再看看那一小片密密麻麻的我忘了它叫啥名字的....

也是我鳳凰城好友寄來籽籽的、一種好好吃的放在沙拉裡的香料葉子。


就在我繼續走兩步、轉彎去看看的時候;

忽見牆角蹲著一個小東西,我趕緊回屋去拿手機...

出來一看,她還在,動也不動地定睛望著我;那眼神有點奇怪,兩隻眼睛好像長得不一樣?


坦白說,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遇見一個對我不離不棄、任憑我為牠拍照的小鳥!

而且,我真的還從來沒有見過一隻這麼美麗的、不是養在動物園或是寵物店或是關在籠子裡的小鳥!

小東西讓我盡情拍照了幾張之後,振翅而去。

留下惆悵的我...

我知道,今晨我到了教會,茱蒂不會在那裏;我知道我會非常失落!

很多人在親人或所愛之人離世後,十分渴望能再見到他們...於是輪迴、轉世之說,總是適時出現;甚至有些人還想盡辦法召喚、讓已死之人的魂、被召回地面。

至於我,我既不相信、也不渴望那些無法確定的東西。

我相信人類生前或死後的生命,都在上帝的手中;我相信人類具有被上帝創造的獨一性!

也就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被造物!

一個基督徒甚至可能在創世之前,就已經在基督裡被蒙揀選。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沒有所謂前生、來世,更沒有所謂投胎等等。

陳正華,或是任何一位此刻正在讀這篇格文的友人,請切記,您和我都是上帝按照祂的形象所創造的獨一無二的個體。

就算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這兩個人仍然擁有獨一無二的身體與靈魂!

永世不變。

親愛的朋友,您和我一樣,是上帝按照祂的形象所造....

您和我,都被賦予了上帝的榮耀形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903131

 回應文章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24/08/16 05:32
了解陳牧師的心情.....

菠菜 香菜都長得好極了~
小翠鳥也非常漂亮 乖巧~
人在情緒低落時
身邊依舊有美好的事物相伴
真是恩典 幸福.....

世界固然不完美
但還是值得樂觀面對
是嗎?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8-16 06:29 回覆:

謝謝親愛的lillian!

您的出現,讓我開懷多了...

雖然這個世界只是我暫時的家,

雖然天上的父家才是我永恆的歸宿,

但是我也多麼珍惜在地的親情、友情...

謝謝 llillian貼心的了解與安慰;願上帝賜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