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著她,想起我的少女時代 (在那銀色星空下 102)
2024/09/01 10:38:04瀏覽681|回應0|推薦73

這是教會青年團契前一陣兒、為響應《四健會》發起的扶助貧窮農家活動、孩子們所自焙義賣的花生醬酥餅。

我買了四打;好好吃啊!

********************

今年四月七日,我在丹佛某華人教會的主日、講了最後一次證道。

之後四個多月以來,我不再各城走動,也從未走訪本地的任何其他洋人教會,而是一直固定在本城的這一間美國教會服事。

這期間,這間教會也曾邀請我兩次主日講道。

其餘時間,我每個主日都是和這間教會的青年團契在一起。

竟也和孩子們建立了友誼!

雖然我是個華裔老人,但有些笨洋孩兒還以為我不到50歲呢,而且每一個年青人都說,他們完全聽得懂我的教課,也完全能與我深入交流。

呵,那還用講!

別小看敝老嫗,本人當初來美國不多久,就已經在新墨州阿布奎基市的威爾遜公立中學教英文,而且教的是ESL課程ㄋㄝˉ!

(哈哈哈...當初我所教的學生,是一群英文比我還濫的中南美洲孩子們!)

如今本人的英文,可溜兒的呢!

言歸正傳。

今天這篇日記的重點,不是在老王賣瓜。

坦白說,我真不知道上帝要把我留在這間教會多久,甚至我不知道自己在人間還會多久...

我只是想做一點記錄。

話說過去四個月,我每個主日都和年青人在一起,還真和孩子們萌生了情感!

在所有這些孩子們中,有一個女孩讓我特別心疼!

比起我那兩個幸福的孫女兒....

天啊,不能比!

我不想多寫有關她的家庭私密 (因為洋人都懂得把中文孤狗譯成英文)。

總而言之,明天,主日敬拜日,我想要做一件事情... 我會去面對她的家長。

主啊,護佑我,幫助我完成心願!

願上帝的旨意成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97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