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我歡呼的一個早晨
2015/01/25 01:28:54瀏覽388|回應0|推薦26

上星期一,2015年一月12日,剛從女兒家過完66歲的生日回來之後第三天,我和朋友約好去深溪(Deep Creek)的河畔晨走。

深溪河畔我家屋後,有一條修建整齊的跑道,全程11英哩。從我家起步的第6英哩開始,走到終點的第11英哩結束;那天,我和朋友來回共走了10英哩。

雖然這也算不了啥,但朋友和我都好興奮,尤其當我們走到盡頭的時候,眼見綿延的長長溪水變成了一片舊金山海灣,朋友和我兩人都驚呼不止!

然而,更不可思議的事還在後面呢。

那天走完路,兩人去喝咖啡,談了兩個多小時還不夠,又一塊兒去吃午餐。然後,竟在餐館遇見了多年不見的黎世芳老弟兄、Helen姊妹、丁媽媽、還有寇少穎長老賢伉儷。

太奇妙了!

黎老弟兄是停刊數年的《愛聲報》總編輯。從我和黎弟兄賢伉儷在舊金山相遇的1992年,一直到2002年我和丈夫二人遷去多倫多牧會,其間,我曾經忠心地為愛聲報寫了將近十年的專欄,主題是《課兒記》。

那時候,除了黎世芳老弟兄非常疼愛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疼我、愛我、識我、並常常給我極大關心和鼓勵的前輩,一位是愛聲報社長穆亨瑞牧師,另一位是作家于中旻教授。

本來,他們已經決定要為我多年寫的專欄出單行本,但後來因著報社停刊,也就不了了之。

如今,穆牧師已回天家,而眼前這位曾經多麼高大英俊、爽朗健談的黎世芳弟兄、也記憶力大不如前。不過,他老人家竟還認得我,感謝主!

來美34年了,這些老人家都應該算是我的老朋友了,但是,再老,也老不過我來美國的第一個好朋友,那就是今晨和我一同晨走的那位難姊難妹。

主耶穌,我深深感謝您賜給我生命中這些可愛的人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2042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