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愛的房車進廠維修 (夢迴科羅拉多 之14)
2022/07/28 23:07:36瀏覽1095|回應0|推薦46

房車和我,合照一張。

哇,愈來愈喜歡我老公的照相技術!

 

咱們房車有些問題,得修理。

好興奮啊,終於等到了送廠的日子...

 

每次房車上路之前,我們都必須花些時間...

先清空所有檯面桌面上的東西,堆放在臥房的地板上,

然後把所有能移動的傢俱都用綁繩固定起來,以免車行時晃動亂撞。

 

到啦!

我真喜歡這家修理廠!

場內、辦公室內、展覽廳內...裡裡外外,每一個人都滿面友善的笑容。

寬敞舒適又美麗的等候室內有沙發、桌椅,電視、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小廚房;小廚房內有個可愛的小冰箱,裡面放著冰透涼的瓶水和各種好喝的汽水;廚房檯面上,擺著服務員不停進出補貨的各式美味零食,任顧客免費取用。

我和老公最開心的,是看見那個特為上網用的小角落!

才剛坐下、打開電腦沒一會兒,修車技術員走過來,向我們解說房車的故障所在。他說,大約需要四天的時間等候零件、並完成修理。

技術員並且告訴我們大約的修理價目...

天哪,大大低於我們自己的預估!

感謝讚美恩主!

 

美麗可愛的六輪小屋啊,

我愈來愈喜歡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604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