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個病也這麼高興?(我住大山裡 之 10)
2022/05/13 06:04:07瀏覽1140|回應0|推薦52

老公常笑我,說我每次貼出的相片都是個大臉。怎麼辦呢?自拍嘛,只能這樣囉!

今晨心情特好,為了拍攝遠山,我把鏡頭拉近距離,一不小心,搞出這麼一個特大臉,哈哈,貼出來嚇嚇他...

 

二月初,我在亞利桑那南部的沙漠醫院急診室,被檢查出來有急性膽結石症狀,必須趕緊動手術。

這本來是一個最小、最簡單的手術,偏偏我情況特別,除了到現在傷口都還沒完全長好之外,當初在醫院竟然還發生了個連續三天的內腹大出血。

再加上幾個月來,甚至可以說過去這幾年來,我一直咳嗽不斷,而且現在還多了個肝臟部位疼痛的現象。

我家庭醫生特掛慮我的肝和肺,叫我去看兩個專科醫生。

難道是肝膽相照?沒了膽,肝也要做怪?

這不,昨天下山來到了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在診所等候醫生時,大玻璃窗外一瞧,哇喔,我最愛的派克斯山峰(Pikes Peak)!

哈,怎麼看個醫生還這麼享受!

最感謝讚美主的是,肺科醫生仔細研究過我的兩次肺部CT Scan及一次肺功能測驗,還有肝科醫生看過我的超音波測驗,他們兩人都說我的情況非常健康。

尤其肺科醫生說,你咳了這麼久,如果肺部真有問題,肺部測驗報告出來,竟然是這麼健康,那是不可能的!

醫生說,他無須給我開任何藥物;他診斷我有過敏的現象,叫我每天吃一顆在Cosco就可以買到的過敏藥Allegra.

還有,他要我去任何普通藥店買個最便宜的Ocean Spray來噴鼻孔。

最重要的,他說,你必須多運動,增加肺活量!

然後,他要我過兩個月再來診所看他。

哈利路亞!

 

如此這般,清晨我準備好早餐,和老公兩人相依偎吃過之後,他去營地的辦公室上班,我則把房車裡外打理乾淨....

上路!

 

好想將我身後的洛磯山脈攝入鏡...

 

一位女士停車拍照遠山,我趕緊麻煩她為我拍攝一張。

 

這片洛磯山脈,我愛到不能再愛。

從這裡繼續北上一個半小時車程,就會遇見我昨天在醫生診所看見的派可斯高峰;出了科羅拉多州之後,再開個十來個小時,就會遇見我三十年前最愛的散笛雅山脈。

她們都是我深愛的洛磯山脈系列...

但是,若有人問我更愛山還是更愛水,我還是必須坦承,我深愛大山,但我更愛大海!

自從六年前離開舊金山太平洋海岸邊上的那個教會,坦白說,我心憂傷...

 

好啦,走了一個鐘頭啦!

太陽升到了頭頂上,我的眼睛都被照射得快要睜不開了!

我想起以賽亞書58:10你心若向飢餓的人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如正午箴言 5:18也說,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愈照愈明,直到正午。

歷經劫難,感謝上帝再賜我健康的身體!

主若憐憫我、假我以數年,我願竭盡心意來服事祂、服事祂所顧念的人間任何角落的苦難靈魂。

此刻,先乖乖回家(房車)做飯吧,老公快要回來跟我一起吃午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