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山看病去! (我住大山裡 之 1)
2022/04/26 13:18:32瀏覽1345|回應0|推薦62

還以為初夏快來了,卻沒想到昨夜營地竟下起雪來;今天要去城裡給醫生複診,老公臨時找出他的壓箱底厚衫,借我穿...

 

哈哈哈,雖然我過去這兩個月增加了好多磅,但咱老公的衣服在我身上,還是有幾分老鼠披荷葉的感覺。

 

真是的,明明咱病了兩個月,不是嗎?

而且,手術醫生在為我摘膽之前,另一位腸胃科醫生預先給我做的一個小手術(procedure)不慎失誤,讓我內部大出血整整三天。

 

心情沒變壞也就罷了,怎麼連體重也猛增加?

說來,我的心情還真沒受到影響;要不然怎樣?去告他不成?

實際上,我心充滿對至高主的感謝!一切都在祂手中,一切都有祂的計畫。

我若有幸活著,是為榮耀祂的聖名;我若不幸重病或慘死,也有祂美好的旨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360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