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臟衰竭又怎麼樣?(我住大山裡 之19)
2022/06/01 01:17:12瀏覽1648|回應1|推薦79

國殤紀念日長週末,外面下著大雨,颳著狂風。

我親愛的兒子和兒媳,正穿著厚厚的冬衣,在咱房車外面風中雨中搭起的篷子底下架起了煎鍋、火爐、烤肉爐....

今晚,他們做墨西哥烤肉Fajita,可惜我又忘了照相。啊,那厚鐵鍋裡香噴噴的煎牛排、炒熟的紅色甜椒、黃色甜椒、紫色洋蔥...

薄餅裡,除了鋪上剛剛煎炒好的熱牛排、甜椒、洋蔥之外兒媳還為我在餅裡塗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酸奶酪再挖上一大瓢兒子兒媳自製的我最愛的綠色酪梨醬(食材包括新鮮酪梨果、新鮮大蒜末、新鮮綠檸檬汁、少許鹽、胡椒粉...還有啥?我忘了。)

晚飯前,六個小寶貝一個接著一個地跑進來躲風躲雨,擠在爺爺嬤嬤的房車裡面,任憑Grandma擺弄他們、給他們拍照...

那一片片小小嘴唇發出的甜蜜話語、以及純摯的愛情,扎扎實實地溫暖了我的心。

每當這時候,我是一整個的登泰山而小天下!

真的,管他啥超豪華郵輪,管他啥超神奇北極光,在我眼中,都不若小小一片巫山的雲!

 

兩個大的,不知何時默默跑了出去,幫忙他們的爸爸媽媽準備晚飯。

其實,這六個孩子,每一個都非常聽話、非常孝順、非常會幫忙做家務!

這六個孩子,一個比一個外向勇猛,也一個比一個內心細緻。

昨晚,五歲的老么悄悄告訴我說,他小姊姊有時會忽然毫無緣由地默默哭了起來。

說完之後,他又為小姊姊解釋,加上了這麼一句:

就只因為她忽然感到自己的家庭好幸福,就哭了起來....

(小姊姊這一點,倒有些像我女兒小時候。)

 

這一張,是兒子一家人到達的第一個晚上。

晚飯後,他們點起營火燒烤smore,就是那種在兩片餅乾中間夾上脆脆的巧克力片、以及剛燒烤過的融熱了的marshmallow。

每次燒烤smore,兒子一定會把他所做好的第一塊拿給我吃。

(每次野營,兒子也必定會在森林中選擇兩株大樹,掛上一張吊床,然後親自過來邀請我第一個去躺在上面,看天空飄過的雲彩。)

天色漸晚,營火將熄...看著這一張我親手導演、佈局、拍攝的兒子的全家福,我心滿滿、滿滿的幸福。

這三天,我照了好多相片,但此刻實在懶得去整理,更沒時間慢慢貼出!

尤其此時此刻,老公正在我身旁,等著帶我下山進城,去做一個心臟測驗;那是一個我這輩子還沒聽說過的測驗ECHO。

這是我的肺科醫生開的處方。

我猜,雖然肺科醫生說我的肺沒問題,但這段時間我的血氧過低,很可能已經造成我的心臟有些衰竭。

嘿,心臟衰竭又咋地?

七十三歲的我,雖然不能說是活夠了,但是我的心已經準備好,而且全然滿足!

不論是主耶穌今日忽然裂天而降,或是過不久祂就要接走心臟逐漸衰竭的我,我都會歡歡喜喜地回應道:

親愛主,我來了!

是的,我的身、心、靈,都已全然預備好!

即令如此,今日進城,老公和我免不了還是會去痛快吃喝一頓。

對啊,主耶穌在登山寶訓已經教導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

就給我好好活著!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718630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祝福你
2022/06/01 09:0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