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了你,心中便覺甜蜜 (沙漠中開江河 之14)
2022/02/02 10:46:38瀏覽2733|回應2|推薦113

少女時代的我,心靈多受創傷,滿腔抑鬱惆悵;

那時候,每當我心情低落,總會把夢想寄託在將來。

如今,這個剛滿73歲的老少女,蒙主恩典、夢想成真...

如今每當心情低落,我不但有主所賜的老王子緊握我手、陪伴身旁;

我更可以靠在他的胸前,心中低低歌唱:主耶穌啊,想起了你,心中便覺甜蜜,巴不得今天就被提,與你同在一起...

親愛的朋友們,若不是耶穌基督的恩典,我少女時代的夢不一定能成真。

然而,因著耶穌基督的恩典,如今我所等候的未來,卻不再是幻想,而是真實的盼望!

 

老公看見我每天為了心疼好友而鬱悶,堅持帶我出來走走、解解憂。

其實我哪兒都不想去...

但我還是乖乖讓老公領我去到科羅拉多河在Parker小城的一個水壩;此處離營地不遠,只有半個多小時。

藍天白雲,溫暖的陽光親吻著祖母綠色的河水,好美!

但我還是懶得照相。

 

返回營地時,暮色稍稍四合,

在驟然降溫的沙漠地裡,對門鄰居正升火取暖...

而我老公,我那位親愛的老王子,早已鑽入房車。

說來,人家老王子過起這房車生活來,勁兒可大了!

他不像我,每天不是痛苦地思念這個、就是牽掛那個。而且痛苦中又老抽空,盡是做著想要積極為主傳福音的夢!

瞧人家老王子,多淡定瀟灑!才剛回來,就已悠然進入房車、打開電腦、上網查看地圖,為著下一次帶老婆出遊做準備。

突然發現,婚前婚後,在過去的五十年裡,甚至包括戀愛時期,他從來沒有比現在更浪漫、更體貼、更甜蜜!

我真看準了,如今他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他深愛的小老太婆過得更開心、更美好。

我深知,這是他恆久以來的心願;我知道,從老二剛唸初中,他就等不及守一個空巢(請點擊瀏覽這篇本人刊登在世界日報的拙文e-8)!

當然,我更深知,終有一天,老王子和我將會緊緊拉著我們的雙手,含淚相擁唱道:

主耶穌啊,想起了你,心中便覺甜蜜,巴不得今天就被提,與你同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150768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喜樂
2022/02/07 20:41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我來看妳了

我發現一個錯字:應該是  世界日報

我把格文中的,白色雪花酥和手作胸針

送過來您的格子,方便欣賞

呵呵,等您有機會回台灣,就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

甜點啦!胸針也會為您配上喔!

我先去洗澡啦

God bless you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2/02/02 17:32

羨慕你倆的愛深情長

祝福新年如意幸福,喜樂安康

㓎進在主的恩典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