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沒在怕的喔! (沙漠中開江河 之16)
2022/03/22 23:25:24瀏覽3137|回應1|推薦148

手術後兩星期...

我終於讓兒子一家人來看我。

大孫女兒告訴我說,她大弟弟現在比她還高了!

我記得五個月前,他才比我高一點點;忽然,我在他身旁竟成了一個小人兒。

這時候,咱家那位真正的小人兒、看見他爹(我兒子)拿起手機拍照,就立馬上來,緊緊依偎著我....

 

**************************************************

 

1.

首先,我要感謝多位udn好友、以及臉書好友們!

感謝親愛的您過去以各樣管道給我的關愛與留言;我都看見了,都領受了。謝謝您,願主耶穌賜福您!e-8

 

2.

從小,我膽子特大。

除了蟑螂之外,天不怕,地不怕!

我媽以前就常說,說我這小女孩兒從不怕黑、更不怕鬼。

長大之後,我還是不怕鬼,但說實話,我慢慢變得有點兒怕黑...

因為,黑暗中有罪;因為,黑暗中充滿了人類各樣猙獰可怕、見不了光的罪!

坦誠說實話,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的內心深處,都(或曾經是)一塊黑暗之地。

感謝主,聖經裡救贖的福音、帶來世上最可貴的好消息,那就是:上帝的光,照在這世界的黑暗裡!

的,如果我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的真理之光,就得以除去心中的黑暗罪性,不再有受傷或懷恨他人的意念,不再有報復或侵害他人的罪行。

Wow, it is so beautiful!

Praise the Lord!

 

3.

話說自從去年五月底、我辭去了最愛的丹佛教會牧師一職、就好像當年因出國而辭去我在台北最愛的教書工作,心情一直不怎麼樣。

是怎樣的巧合啊,我的兩個好朋友,也正好在去年那段時間遇見了生命中的困境。她們倆,一個得了嚴重的癌症,一個得了嚴重的鬱症。

尤其讓我悲哀的是,她們倆都不喜歡聽我誠實講述聖經的真理,她們都要求我單單勸導他們一些屬肉體和屬世界的所謂「積極正面思考」、地上的福氣、以及來自撒旦的所謂「成功神學」等等...

她們甚至寧可我甜言哄騙,也不想聽我說真理!

從去年五、六月到今年二月,我因愛而心疼,因心疼而心痛。啊,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那種痛,有點像是得了胃病。

誰知,我卻是默默地得了膽結石!

終於,二月九日那天夜裡,我因膽管堵塞、急性發炎而進入沙漠地的急診室。然後....

長話短說。(也實在是因為腹疼,沒力氣多說。e-3)

總而言之,多番折騰,從沙漠地到丹佛城;終於今年三月七日,我成了一個沒膽的人。

 

4.

雖說沒了膽,咱可還真沒喪膽!

實際上,我成了一個更有膽量的人!

至高主上帝不斷地對我說: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主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This is my command—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Do not be afraid or discouraged!For the Lord your God is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以上這段寶貴經文,出於舊約的約書亞記 Joshua 1:9)

除了更有膽之外,盼望我的「屬天智慧」之操練,也能跟著更上層樓。

啊,主耶穌,我深深愛你!

 

5.

所謂「屬天智慧」,就是聖靈的果實,也就是新約加拉太書(Galatians)5:22-23節所說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若願意靠著聖靈的重生與激勵,結出屬天智慧的果實,那麼,人心不再貪婪敗壞,世上也應該減少許多暴力與戰亂等悲劇吧!

不論主來的日子近否,此時此刻,人們需要主!

人們迫切地需要主!

People need the Lord!(請點擊此連結,就可聽到這首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1990439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2/03/23 00:51

親友中有人也動過手術, 術後恢復得很好!

祝福格友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