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 (沙漠中開江河 之3)
2021/11/12 23:23:41瀏覽1566|回應0|推薦94

曾經,淡水河畔,我鍾愛那一抹憂鬱的紫色牽牛

後來,舊金山灣,我癡迷那漫山遍野的橘紅罌粟

 

如今....

 

在這片烈陽乾旱的沙漠地裡

 

我又移情別戀了!

 

********************

 

1.

十一月初,剛從另一個營地遷移到此,遇見這株鳳凰,我驚艷到不行!

那天,烈日下和老公出遊,他把車子停在路邊,開著冷氣坐車上等我拍攝了這幾張...

呵呵,不錯,老兄這次沒有等得不耐煩。

 

2.

橄欖山上,主耶穌曾有這樣一段寶貴的教訓:

不要為自己在地上積攢(有形的)財寶,只要在天上積攢(無形的)財寶。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必在哪裡。

不要為生命的吃喝穿憂慮...所羅門最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小花一朵!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其他一切所需,都必賜給你們!

所以,今天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它自己會帶來的煩惱。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3.

一切都會改變,惟有主的話語安定在天!

如是,沙漠中繼續開江河。

在基督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0398636